賴著妳,我不放手

第一話 不願放手
3
約會的地點大多由翎翔決定,因為李穎煬友告訴過藍影燁,他只能去較近的地方,太遠的路程陳翎翔的身體會受不了勞累。

至於是什麼原因,藍影燁也沒有多問,反正一切順其自然。

「影燁。」

這天他們正在散步,翎翔牽起藍影燁的手。

「什麼事?」

影燁回應著他。

「我在想哪一天,我突然不告而別失蹤了,你會不會難過?」

「當然會。」

「難過到什麼程度?」

「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更重要的是…我會想盡辦法找到你的.。」影燁輕輕的親吻翎翔的頭。「直到天涯海角。」

翎翔凝視著影燁,笑了。

當然影燁不會知道,這是翎翔最後一次的微笑。


藍姓家族經營過規模最大的企業--稱之為勝藍企業,因為與珉聯企業公司有敵對關係,兩家公司都想併吞壟斷對方的股票的市場,因而摩擦出火花。

眼看藍姓家族唯一可繼承的血脈就只有藍影燁了。至於家中其他弟兄姊妹經驗不足無力擔當一切,就只好交給他了。

正好與藍影燁敵對的吳珉希是個包打聽--他知道藍影燁與陳翎翔非常相愛,更重要的是他們兩個還是同性戀--如果製造一些謊言,讓他們兩人永久的分離,那藍影燁失去了陳翎翔肯定會瘋掉,而無力掌管家族企業,正好就可以趁虛而入。

不過,好巧不巧,陳翎翔的身體出了狀況。

聽好友李穎煬的說法是,陳翎翔是二度心臟病發作,這一住院不曉得是否出得來還是出不來,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藍影燁每天都去探望陳翎翔,不管有沒有空,就算時間只有一點,也會珍惜納幾分鐘的時間。

「翎翔,我來探望你囉。」影燁笑著打開病房的門。

「嗯,你來啦?歡迎。」翎想轉過頭看著影燁,綻放笑容。

「身體有沒有好轉?你一定要堅強起來唷。」影燁笑著看翎翔,伸手正要撫摸翎翔的臉龐時,剛好他的手被翎翔抓住,「影燁…有件事我想問你。」

「問吧,有事情說出來會比較好。」

「影燁,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翎翔一臉嚴肅。

「為什麼?」影燁緊抓住翎翔的雙手,「為什麼你突然提出這個要求?我們之間不是好好的嗎?你在開玩笑吧?」

「我沒有。」翎翔一臉認真,「我是認真的,我覺得分手對你我都好…畢竟…這個社會不會認同同性戀的存在…同時我也擔心….我們的戀情會曝光…到時候…聯個台階都沒得下。」

影燁凝視著翎翔,過了一會兒才開口:「我不要。你這種決定太過於任性了,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當初…當初是你自己說…你不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看法。」

「對,當初我是這麼說…」翎翔緊抓住影燁的衣角,音量刻意壓低:「但…實際上,我也不願意啊!是現實逼我的,我又能怎樣呢?萬一…有天我真的死了,誰給你幸福呢?有個正常的家庭不是更好?」翎翔說著突然變得很機動,眼眶中泛著淚,淚水悄悄滑落在臉龐上。

「不要哭…好不好?」影燁伸手撫摸翎翔爬滿淚水的臉蛋。

「除非你答應和我分手!」翎翔哭得更傷心了。

這時候,影燁輕靠近翎翔,然後緊抱住他,就是給他一個吻。

那種吻…很短暫,卻也讓翎翔停止了哭泣。

過了一會兒,影燁才推開翎翔,但是他的手還是攬著翎翔,「我說…我不想…我不想….和你分手…因為我曾經和你說過…無論你到哪裡去,我還是會找到你…直到天涯海角。..」

無論你到哪裡去
我還是會找到你
直到天涯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