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 我看著一顆不算最亮的星
就驀然的想起你
你阿 是那麼的遙遠 是那麼地遙不可及
我們 相隔兩地 隔著一條遼闊的海洋
可是 我卻是那麼地笨
我的心...悄悄地被你偷走了
原來 思念一個人是那麼地痛苦
想見又見不到,真的...
我為你笨到心碎,笨到還在等你
只盼 你能回首多看我一眼
然而這種冀望卻是多於
是否 我真是太苛求了些
如果 中間不是海 那麼
我可以飛過去 看你一眼嗎?
假若 真的可以
我想做你的守護天使
不做天使  做圍繞在你身邊的風也可以
我只求
夢見你的那一刻 不要停止
不要讓時間流逝
不要讓我在夢中喊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