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見面
只為了單純的鬥爭
卻沒想到
那是一個未解之緣的開始

為什麼 明明我們是毫無相干的兩人
什麼時候
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變成打交叉的兩條斜線
明明是如此孤獨單一的線條
卻能洞悉對方孤獨的心理
感覺
很微妙

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你總自以為是
又常說 我必須打敗你,才可以離開
可是我總打不過你
讓我很不甘心
不知道你是否想挽留
還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但 終究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終究還是得分開

下次 再見到你時
你竟開口和我說
「殺了我吧。」
你知道嗎?當我聽到你這樣說時
真的 我很震驚
在你的心中 對你而言
我只是個...你不會重視的人嗎?

沉默 沒有言語
我 畢竟還是朝你--刺了下去
溫熱的血濺到我的身上
同時 我的心也在淌血
心...也隨之跟著死去
靜靜地 看著你閉上眼….走了

摟著你...冰冷的身軀
看著你...平靜而安詳的臉龐
我哭了...濃到化不開的悲傷
化作成串的淚...淌在我的臉上

心碎了....所得到的是什麼?
一切都收不回來了....
背負著契約的反噬
一個人得繼續過下去...

散落的碎片再也拼不回原有的回憶
一切都無法完好如初了......

+++++++++++++
有誰看過風動鳴的呢??^^?

者這篇是[風動鳴 第三部 外篇 昨日‧今日]和[風動鳴 第四部 外篇 ]中的安加西奈和神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