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哩
不過多少還會有人上來看看我的文章
真是太歡樂ˇˇˇ

[哀~我看大部分都是自己懶吧~呵呵]

好啦~回歸正傳

這次本部落格新增的小說是BG小說
[誰說腐女不會寫正常文的~本人就會寫~怎樣~]

其實這個小說是我獨應用中文系的第一份小說作業

我的老師出了一個題目叫做看圖說故事
可以擬小說散文新詩都沒關係
然吽這次我抽到的圖是一個船夫划船剛好抬頭望見佇立在岸上撐著陽傘的少女
於是我就寫了這麼一篇"碎心憶藍"的小說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也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