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馭蝶禁曲 契子 (節錄試閱版)

女子輕移蓮步,緩緩從浴池中走了出來。她用纖手撩撥自己火紅色的長髮,讓髮上殘留的水滴灑落至她那白裡透紅的肌膚,由於剛洗浴過的關係,她覺得很熱,便把浴袍稍稍鬆開,露出她那豐滿的乳房,而粉色的乳暈也若隱若現,更加的引人遐想。

她,熱情如火,也猶如盛開帶刺的鮮紅玫瑰般誘人,但,只要被那尖銳無比的刺給刺傷的話,便會鮮血如注,任誰也承受不住這樣的疼痛。

而今,有一位男人甘願承受被刺扎傷的痛苦,而這名男人今日爬上了她的床。

女子有著驚為天人的絕世貌美,標緻的五官,媚惑勾人的黑眸,以及笑起來都會勾人魂魄的艷紅雙唇,她的名字叫做夏芷雁。是在天界中被稱為最能吸引眾仙的女神之一,她是春夏秋冬的夏之女神,據天界眾仙們的說法,她是一個熱情如火也是位極危險的女子。

據說,凡是爬上夏之女神床上的男人們,全部都不曾活著回來過,也正因為如此,便有許多男人們躍躍欲試。

以下

全為

18禁

鹹濕



沒有

放上來
● ※ ●













以下為

18禁

血腥文






「你想我會怎樣,你應該很清楚。」夏芷雁下了床披起浴袍,拿起一直放在床邊的鞭子,二話不說就是往男子身上亂抽一陣,打得他皮開肉綻。
「啊──!」男子慘叫了一聲,因為最後的一鞭已將他全身的皮膚打得滲出了血,那些鮮紅的血伴隨著皮肉濺灑了出來,形成一個怵目驚心的畫面──鮮紅的血染紅了整床的床單,而男子早已痛昏了過去。

「媽的。」夏芷雁忍不住罵了髒話,邊舔了一下鞭子上殘留的血液,「這種男人真沒用!」語畢,她把鞭子扔在地上,唸咒之後手上變出了一些冰涼的水,往男子身上潑灑去。

男子被冰涼的水給潑醒了,同時也因身上的傷口劇痛而驚醒了過來,接著,夏芷雁迅速拾起桌上一塊碎布塞進男子的嘴巴中。然後再拿起針一一次入他的肩膀、手掌心、乳頭、肚臍、性器、小腿上。

鮮血就這麼樣的流了出來。

「嗯….嗚….」男子想大叫,卻無法發出聲音,只能發出極微小聲的抗議。他看著紙再度拿起幾根蠟燭一一插上剛剛用針插入的部位,然後再施展魔法點燃火燄,剎時,男子痛得想扭動身子,可是沒想到那些針扎的他更深,而蠟燭滾燙的融蠟燙得他更受不了這種疼痛。

「痛得受不了嗎?」芷雁露出邪惡的微笑,冷眼看著一直不斷掙扎的男子,「如果真的痛得受不了,那我幫你解脫,如何?」





後記:
馭蝶禁曲是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商量好要寫的,可是沒想到拖了好久~才寫完﹝沒想到課業太忙﹞Q口Q﹝泣﹞
之前原本寫的版本是芷雁碰觸到一面禁忌的鏡子,而先後又與一明神將戀愛而觸犯了天條,其他三姐妹知道後便幫芷雁在王神面前求情,可是反到求情不成被打入了凡間。
原先的故事設定是這樣,但,後來不知怎麼回事,我的嗜血因子爆發,跑去寫了第二種血腥版本,而第一版被我刪了﹝原因:劇情太老套﹞,說第二版血腥倒也還好,不過夏之女神被我寫得超級淫蕩的說。﹝囧﹞

哎呀,很多人都說看不出我原來這麼色,其實我很想說一句話:「會看色情的東西那很正常,因為多少也會好奇嘛!」
寫小說就是要多涉獵嗎!!不是嗎?
據說,熊先生﹝我同學﹞也寫了另一種版本,夏芷雁還是一樣淫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