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情緒不大穩定的說

 

常常罵人和生氣

 

不愉快的事情有很多

 

例如

 

1.我擔心自己的課業

2.前次因為考試考的一蹋糊塗而被老師約談(原因是我之前考試成績都還不錯,但是上課和考試態度很差)

3.擔心自己會一直沉淪下去

4.害怕別人用冷淡的態度對我

5.怕當組長當不好,而被組員罵

6.快接近期末考了,怕會被當掉

7.我害怕當角落的灰塵

8.與同學之間的摩擦(為了報告的事情組員不能配合而生氣)

9.擔心被麥當當的經理罵

10.雖然認識了很多人‧但是....卻還是要"戴面具"去面對,上了大學就是這樣,沒有像小時候那樣單純了。

 

 

以上全部都是一些負面的想法,只有我自己才會了解。

我的內心有很多很多的苦,但是當事者清,旁觀者如霧般的觀看

有的時候說這些話給父母聽,他們根本就不會聽……..唉,害我好難過。

 

前幾天還幫葳珍寶貝掀水溝蓋幫她拿手機的SIN卡這樣ˇ

其實我覺得助人為快樂之本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因此幫助人對我來說我都不求回報

我只希望那些人把我的記在心裡那就好啦~!!

 

….連老媽我好想妳唷~超想聽你的聲音的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