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那天完全沒寫日記,原因是---嗯,你知道的,心情不好。

前幾天被亞瑟嗆的感覺不好受,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13號那天我也很少和她互動,除了叫她寫作業之外的公事,其餘時間我也很少和她說話。因為13號那天,璟辰很吵,他走了以後,我就說:「璟辰在製造二氧化碳,所以這裡很悶。」(言下之意,是嫌他吵死人)

然後亞瑟就很不客氣的說:「妳也是啊!」

(Gan!什麼叫做「我也是」?教導你們寫功課是我的責任,要不是你們需要指導我才懶得來。)

不只這件事,有次去買麵包給小朋友當點心時,我和亞瑟說不要去很貴的麵包店買,錢會不夠之類的,然後亞瑟也很不客氣的回嗆我說:「我什麼時候說我有說要去那個地方買的?!」

(告非咧!妳講話有必要那麼惡劣嗎!)

今天,15號也是,在上班之前,我祈禱那些死小鬼不要讓我氣死。所以說呢,碰到亞瑟這孩子,我也是一直都沒和她講話,因為我之前一直叫她寫功課、寫功課,她都不理我,所以說呢,我就讓她一直和璟辰聊天,這不是放任喔!而是璟辰和亞瑟我怎麼講都講不聽,我就讓他們聊好了。

(Gan,放閃光閃死人也不是醬的。)

後來呢,亞瑟、璟辰聊天聊到後面,功課都不肯拿出來給我檢查,到最後亞瑟的功課根本就寫不完~璟辰呢,則反叛地說:「給妳看作業就好了,沒有必要連聯絡簿也給妳吧,又不是笨蛋?」

(Gan,給我看聯絡簿會死啊!!這是規定,是規定!!要把你們的功課給盯完是我的責任欸,靠杯,你講這什麼話啊!)

後來,這小倆口和亞列這個小電燈泡也跑出去了,他們跑出去玩,我就跑出去。這時候的我呢,我心裡想:叮嚀的話我也只講一遍就好了,我為什麼要苦口婆心+雞婆的和你們講那麼多次啊?!浪費我的口水!

然後我碰到他們的時候,我叫他們,他們不甩我。我就問亞瑟:「請問我剛剛在講什麼妳有再聽嗎!」然後,亞瑟就很不客氣地和我說:「我知道啦,妳剛剛叫我去寫功課!」←嘴巴上這樣回應我,但是卻還是玩得很開心。後來我看到亞瑟是用這樣的態度回應我,我心裡決定:他們沒給我好臉色看,我也不會給你們好臉色看,於是我講了一句:「既然知道那為什麼還不回去寫?」然後我扔下了這句,甩頭就走。

直到結束為止,我都會用這種態度對你們,我的叮嚀的話只講一遍,不甩我是你家的事,功課寫不完也不關我的事,誰叫你們都不肯聽我的勸,把我講的話當耳邊風!




 

好吧,氣也氣完了,來看亞列的狂熱桌子技能MAX熱舞秀吧!

 首先,正太星星眼攻勢~亞列:爬桌子也沒關係吧!




 



這傢伙還給我跳舞是怎樣啦!


 


 

還在桌子上給我修煉,喂!這裡不是給你修練成仙的地方!


桌子,你真可憐啊,就算用水把桌子給擦乾淨了,還是有亞列的腳臭味~

(以上日記 完)

6/15紅瞳的安親班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