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就到六月底了呢!

六月底以後我要轉換工作環境了,但能不能順利找到工作又是另外一回事喔~

所以說,六月底~如果職訓那邊的考試有過,整個暑假我都在上課,如果沒意外的話,上課完畢有可能馬上去工作~也就是半工半讀這樣(?)


今天,嗯,心情像是洗了三溫暖一樣。


 

因為,今天佑玫超棒的寫完了一整本的國語評量!!(↑以上有圖有證據)

 別人都沒有,只有她肯花時間寫,於是我決定要買私人小禮物送給她,可是呢,亞瑟卻認為我有特別禮物要送給她,她認為我偏心,同時佑玫他們全部都當真了,說我會送貓咪套裝給佑玫!!唔,我話是有這麼講沒錯,可是也只是說說而已,怎麼可能會真的買啊!!不過我會買小禮物給佑玫是真的,可是不會花大錢去買很貴的禮物= =


我承認我說話失誤,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對我失望了,姐姐對不起你們!!(跪)

後來,經過紹棟和紅瞳的調解之後,亞瑟意識到誤會了我,然後和我道歉。

後來,璟辰還說我不適合當老師。
(對,我不適合當老師,這點我很清楚,你這樣和彰鍵聯合戳傷到我了!!我不適任當老師,而且我也自認為我根本不適合當老師啊!)


最後,紅瞳和紹東兄有和我講一些話,應該說,那些話算是在事實內建構起來的安慰話,聽起來很理性(實際上是理性多過於感性)
後來我心情有好一些了:)



最後,這篇安親課輔班的日記終於要告一段落了,終於要邁入了完結篇。

 如果說,以後我外出工作,有可能偶爾才會回去看看那群小朋友們。

 


最後,以下算是告別的話↓

亞瑟:
 我知道妳還在認為我很偏心,可能還在對我記恨之類的,但是,姐姐想對妳說,未來以後的妳要升上六年級了,未來妳就是個小大人了,要學會對亞列包容一點,亞列很皮,或許對妳來說他是個很麻煩很討厭的傢伙,但是說不定以後長大後的亞列就不會和妳打架了呢,所以要好好珍惜妳和弟弟吵架的時光喔。或許現在的妳,做不到寬容心,但是啊,我相信六年級以後的妳應該會學習學會怎麼包容,也學會自動自發的完成自己要做的事,而不讓爸媽擔心。亞瑟在我的心目中是個可愛的小天使,姐姐以後即使是離開了這裡,都還是會想念妳。

亞列:
亞列雖然你常常讓姐姐我感到頭疼,但是姐姐很希望,未來以後的你在態度、行為上能夠學會穩重,而不是輕浮,同時也可以學習順服:)姐姐知道你很聰明,相信你應該可以馬上學會什麼是順服。



璟辰:
璟辰雖然說每次都很吵,都無法安靜下來,但是,姐姐心裡面想,璟辰是不是很寂寞,所以每天都需要用講話來排解心裏的寂寞呢?:)最後,希望景辰可以多認識上帝,更可以學習什麼是順服,因為順服可以學習到更多功課,如果璟辰太驕傲的話,不肯多學習,那以後就學不到新的東西囉~


佑玫:
佑玫是個可愛的孩子,初次姐姐認識妳的時候,覺得妳是個很"自以為是"的傢伙,但是相處久了以後,發現到佑玫有一顆容易順服的心,但是姐姐希望妳可以好好愛護物品,就像姐姐我認識妳還有認識亞列、亞瑟、璟辰一樣,如此的珍視你們。也希望,祐玫可以學習更多更多的順服,即使是姐姐以後不在妳身邊了,也可以好好的尊重新來的老師。



信龍:
信龍是個很努力的孩子,姐姐常常覺得你寫作業的速度好慢好慢,但是啊,信龍的努力姐姐都知道喔~希望信龍可以表現的越來越好~可以不再依賴別人幫你解答功課,要靠自己努力動腦,才會越來越聰明喔,這是姐姐我對你的期許。


瑋玨、欣涵
你們是個很棒很棒的六年級小幫手,雖然以後都見不到妳們了,但是姐姐以後都還是會想念妳的喔!

嗯,最後面的以信,就不必了,他是我弟,會好好調教是當然的 XDDDD



(以上日記W) 
 
 


最後,紅瞳的不歡樂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