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咒師I》-- 蝴蝶


 
以我的觀點來說,這本書的女主角根本就是個任性萌。

(我問:這算不算傲嬌? 網友:算傲嬌。)

 男主角則是嘴巴上說不想要,實際上卻又乖乖待在女主角旁邊的飯桶+倒楣男,而且女主角每次施展的招式超好笑的,例如「背景千花萬朵網點大法」,這招示太kuso勒!!! 然後每次女主角要施展咒語時都不是那種很帥氣的"咒語",而是神奇寶貝火箭隊的經典台詞,我看到這個整個笑趴!!


 後來我把第一集給看完了!!任性的女主角甄麒麟不會讓人討厭她,反而會讓人覺得她是那種幼稚任性的傲嬌,男主角宋明峰則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傲嬌,嘴巴上說:妳去死一死,實際上碰到女主角受傷的時候他反而很難過~真是可愛阿,這孩子。

 順帶一提,宋明峰和音無是一對是一對!!是很萌的BL!!(私心)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那是因為宋明峰和音無兩個人很早就認識了,而且互動好曖昧--

怎麼辦,我對這一對很有愛!

看封面你會覺得禁咒師就很正經的封面,但是你(妳)只要一翻開這本,就會發現到正經底下的惡搞與不正經,而且諸多網友推薦:憂鬱的時候看這本保證讓你笑到不行!

雖然說,我只有看一集,但是很推薦給大家,趕快去買禁咒師系列看吧!

博客來販售網址:禁咒師I



 《宮鬥高手在現代》-- 孤缽


 這本毆,看了其實有些沉重,不過該好笑的地方還是很好笑XD

啊,不過,重點不在搞笑,而是在於女主角是古代的妃子穿越到現代之後,為了回到現代,不惜運用一些關係、智謀進入到體系複雜的超有錢的夏家,而她也不知不覺的捲入到夏家的家族陰謀算計裡。

每每看到這裡的時候,都會覺得女主角活得好累,用盡心計權謀之下,她得到的是什麼?

目前這本書只出到"青色卷" ,距離完結篇還有兩本~

 
不過作者講說,實體書的結局和網路上的不太相同,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實體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