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哈哈哈~~暑假快要結束了
整個暑假都在混





嗯哼~一個人 在家的時候
偷看A取片(BL和BG=男男和男女)
反正在爸媽回來之前把A取片給刪掉就好了~~呵呵
還有邀男生來我家
(老實說他是網友,然後我爸媽也不知道這樣)
欸….說真的我跟他只有「蓋棉被純聊天」而已
(”蓋棉被”是比喻不是事實,純聊天是真的)
再說那個男生是個宅男畫家,他前次還幫我用CG上色
(上圖的圖片原稿是我畫的,我把它拿來做家族首頁圖)
真的太感謝他了~~~


恩…前次母親問我說要哪時候染髮
我說月底吧~~
(因為想慶祝麥當勞的工作辭掉)
老實說….我怕我染頭髮以後
大家會不認識我了QQ
雖然吉娃斯說只要她認我認的出來就好
這句話聽了好窩心(感動)


所以說….一切都是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