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博現場啦~!!

 

昨天十三號跑去漫博,老實說那是我第一次去,也可以說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闖世貿。(之前去台大CWT太多次了)搭上火車又搭捷運東於到達台北市政府站。

下了車之後因為不知世貿要如何走,就問了一位大姊姊,據說那位大姊還是上班族,重點來了那位大姊也是位腐女啊啊啊啊!!(平白認識的路人大姊竟然也是位腐女,太令我吃驚了囧)那位大姊還是素昧平生認識的喔呀!!

 

終於….到達了世貿。(我哭)(感動)

 

去到現場第一個去殺的當然是「木棉花」,哦,重點來了,這個攤位隊伍爆長,到了下午3點多還圍了2圈的隊伍囧,大家都是為了海賊&櫻蘭&家庭教師喔呀呀!!嗯….還有更好笑的,下午去木棉花的攤位去搶(跟著大家一起伸手亂抓)「水星領航員」的海報,結果我的魔爪不小心抓到前面女生的頭皮,那女生被嚇到正想回頭看誰是兇手時,我就緊酸(台語:快溜)

 

其實跟「木棉花」不分上下的還有KERORO的攤位,那裏也是厚厚的一群人渣(不是)是人群到下午四點多還有人排。(汗)

 

在現場~~明明就有賣BL的書刊,笨主人,我看妳也只有去看妳的萌系美少女唄,根本就不管其他攤位了!我還有看到威向出版社和鮮鮮都有在賣BL書刊,妳怎麼都說沒有啊啊啊啊!(抓著紅瞳追問)

 

反正是第一次去,就看到一堆宅男宅女們開始瘋狂搬書到袋子裡,手中四到五袋之後,開始蹲角落準備接受動畫的洗腦…..啊,不是啦,是看漫畫修行去了。在充電完畢之後,開始燃燒起熱血啦,接著漫博的現場開始橫屍遍野、開膛剖肚、鮮血滿佈…..喔,說錯了,是你撞我、我撞你,說借過也沒用的場面,接著就被榨成人乾去了………….(好可怕)(哭逃)

 

話說俺大該敗掉8百多吧,比我去同人展買東西少耶阿囧。

 

    上次去CWT敗掉三千多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