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マンション

喔耶~今天去染髮囉!!

今天還沒染之前(我的頭髮是又黑又短的),被隔壁的歐巴桑說我很像國中生,害我好囧rz…….(泣)(OS:我明明就是大學生~~~~~!!)(滾地)

由於是第一次染髮,頭上罩著的會發出水蒸氣的東東,讓我覺得好熱噢….讓我很佩服的是那些染頭髮的貴婦是怎麼忍耐的啊!!??明明熱到很想睡覺,偏偏妳們這些愛美的貴婦即使是滿頭大汗還邊看雜誌不誤,感覺上真的超變態的!!染完之後,頭髮感覺好舒服……

老闆幫我處理完之後,髮色顯現出來了,老闆跟我說感覺很自然,不會像包裝上的超黃˙3˙~~

←染過後的髮色

←沒染之前的髮色

這次染髮,我下了好大的決心,唉….我想我周邊的好朋友們大概會被嚇死….OTZ

昨天去竹南,竹南火車站前的那家冰店超好吃的ˇˇ

很可惜我忘了帶到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