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恐怖之迎新大道(為什麼會恐怖呢,因我我之前一年級剛進到這所學校時,被學長學姊的夾道歡迎迎接給嚇到心臟病發~~校長還親自迎接哩~能不被嚇死也難。)

嗯哼,話說今年我們學校招收新生超少的。今天上午是一年級新生的訓練(剛進來的新生看起來都好呆)而我升上二年級之後的上午都沒有課,上午都在混。




↑所謂的社團博覽會。(因為那天下雨所以人超少的)

還有社團博覽會ACG動漫社團的社長換人了QQ(小俊學長~我會想念你的)至於光鹽社嘛…….哇,今年有得忙了,要設計宣傳單~~~~~(我變成美宣幹部了)







↑所謂的COSPLAY(我參加的ACG動漫社)

反正去社團好像也沒幹嘛(阿囧)

今天一見到紅瞳和蘭一整個很開心,因為暑假也有二個月沒見面了,聊到後面整個笑翻天。

今天一開學,我這麼一染髮,大家都不認識我了QQ

嗚,早知道就不要在暑假前借那麼多書了,我自己也買了一堆新書,看不完QQ(十分地阿蠢=口=)(QQQ口QQQQ大哭)


話說和紅瞳一起努力的小說劇情又要改了。

整個日記是我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