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最近好幾天沒更新網誌了,大概是我太懶的緣故。(錯很大)
欸…其實是因為升上二年級之後的我,要忙著光鹽社迎新的事,前幾天為了海報的事而爆了N個肝(哪裡有那麼多肝可以爆??!!),做那個海報做到嘔心瀝血~不過感謝神,大家都很喜歡我做的海報~~!!
↓做到快吐血的海報2張












光鹽社(一種基督教的社團)前幾天迎新,我還碰到兩個跟我同系的一年級學妹~~~整個就很高興!!

前次聽到漫研社的兩個重量級的學姊退社之後,整個就很難過的說。不過我給她們看過我對於漫研社很黑暗的抱怨之後,兩個學姐都說很中肯,不會對一件事有所偏差這樣。

唉…..我對於社團的抱怨也只有加入社團的人才知道吧,否則PO在這裡也沒意義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