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沒有更新~~~大家請圍毆我(誤)……不……不要圍毆我!!!!!(逃)

最近因為忙社團的事情(錯大了)所以….累趴了……啊喔~~~不是喔?!啊哈哈哈哈……….人家最近在看民視的連續劇”愛”還有超級星光大道和航海王還有死神以及家教ˇˇˇˇˇˇˇˇˇˇˇ(夠了妳喔,說話要斷句=口=####)








嗯嗯…..讓我在想想……啊對了,最近還有在忙報告跟作業,我也超不喜歡滿堂的感覺,回到家就變成人乾了ˇ(變成人乾,妳那麼高興幹嘛)應中系要看得懂小篆…..囧~~~

嗯嗯….(天:小姐,妳便秘了…..)還有要管理網站和寫文修羅……..我的媽呀~~~我真的變成大忙人啦~~




最近我很喜歡超級星光大道的魏如昀~~我很喜歡她唱歌時特別的嗓音呢!!



話說學校圖書館進新書超快的~有好多書我都好想看~可惜沒時間啊啊啊啊!!



我把自己給累死了~~哈哈哈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