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妳是怎麼想的,做好朋友這麼久了而且起碼也有九年以上了,連講一聲生日快樂都不會說嗎?
我也知道妳要考試,妳不方便,可是看到妳在線上,我跟妳說了聲加油……可是突然發現到妳把我的祝福和幫妳做事的那份熱誠當作理所當然,妳只有在乎我有沒有請妳客,有沒有幫妳做事,我忽然覺得….我真的失望了。

妳每次找我談心事,我都有好好的聽。但是我找妳說話呢?妳卻愛理不理!

我關心妳的情況,妳反而覺得那是種很囉唆的事,因此還態度對我很差勁!

我在想我還要幫妳的忙嗎?

我還要繼續當濫好人嗎?

我很在乎妳,而妳卻不在乎我,妳這種態度讓我難過到想哭,妳知不知道?

每次都想把我最真實的感受跟妳說跟妳溝通,可是妳卻置之不理!妳是默認了嗎?還是妳不想回答我的問題?!

我也知道妳要期中考了,不能這麼任性的要求妳,可是….可是…沒有人在乎我,我真的很難過嘛!算了….

我想一切都算了…..


我說什麼妳都不會想聽的,永遠不把我當一回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那個文中的”妳”是誰,我不用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