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日是我20歲的生日,22日的前幾天因為得不到一位從前交情很好的老朋友祝福,我就躲在房間裡面偷哭。我知道這樣很不成熟,更何況還有點幼稚。哈,都已經是個20歲的大人了。

21號和22號的那一天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有網友星弦和維雅在家族的簽名簿、討論區留言,另一個D˙珈禾網友還以我的筆名做了一首詩送我。











21號的晚上在光鹽社社團幫我慶生,學姊魏寧跟我說:「妳都沒早講,我都沒幫妳準備生日蛋糕!」然後魏寧說她要出去外面拿她的晚餐滷味,結果一回來,手上拿的不是她的晚餐,而是一塊大蛋糕!這讓我超級感動的!香姐也有送我ㄧ本禮物書!(害我以為每一個人都有一本,原來只有我才有XD)






後來21號的那天晚上社團團契和大家一起殺去愛蜜琪義大利餐廳吃東西,真的超開心的啦!





















22號的早晨收到第一封簡訊祝福,有大學朋友桂桂和國中朋友紫薰。
22號的當天在信箱裡收到國中朋友雅琴的電子賀卡。
22號的當天收到高中時代但大學仍然同校的好友紅瞳的禮物-繽崎步的單曲CD和製作大頭貼程式的光碟,還有紅瞳她媽媽送的蜂蜜蛋糕!



23號當天又收到彭俊傑的一張圖。


還有林林總總一些認識的學長學姊和社團、班級的朋友口頭上的祝福等等。

我還以為大家不會在乎我了,可是在20歲的生日那天收到好多好多祝福,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想到大家這麼在乎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上帝爸爸感謝祢把我創造了出來,讓我平平安安的長大。
媽咪我要感謝妳把我養的這麼大一隻,真的很感謝妳,真的。

算算總共有22個人給我生日祝福,好開心,好感動。


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