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請大家不要揍我嘿

因為最近真的媒什麼事情好說
所以我就乾脆不更新了

今天被班上的同學說
我寫的小說很白話
看不太下去.....
我在想我到底......是怎麼了
聽到這番話我覺得很難過的說
難道我的創作真的不被看重了嗎?

突然我對創作灰心了起來.....(泣)

我從國中開始就在練習如何讓文筆看起來更好
結果.....到現在卻圖勞無功
難道我的文筆真的就只有這種程度嗎?

老實說我對自己的創作一向都很有自信心
這次是怎麼了
我好難過的說

外行的人都說我的小說寫的不錯
但是內行的人卻說我寫的爛
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可是我真的有盡心盡力阿
又不是沒有努力過

我的同人小說"王子殿下的崩潰"在家族PO了這麼久
卻沒有半個人回
還有我的奇幻小說"藍焰"PO在台論
也沒有半個人要回

我突然感到灰心了
我在想我還要繼續創作小說嗎?
因為根本沒半個人喜歡我的作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