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我在暗夜裡習慣喃喃自語

那是一種可怕的習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會有這種僻好

也許秘密對自己訴說會有一種安全感

因此....別人不懂的

你也不要要求別人能和你一樣感受同樣的東西

也許你自己對某件事感到很高興

但是別人也不能和你一樣感到十分開心

因此....別再奢望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

我喜歡和空氣說話

喜歡一個人習慣陶醉

呵.....最近也沒有說壓力大

只是我覺得自己的習性很奇怪

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對著自己說話

我想想....自己是病了嗎?

還是得了憂鬱症了呢

我想這應該不算吧~~~哈哈哈

自己一個人對自己說話那是在懂自己的內心

還是在自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