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以腐女觀點來描述的校園惡搞生活,不接受請別觀看,請勿無視我的警告。





話說我班上有幾隻可以跟受掛上等號的,嚴格算起來應該只有兩個吧。

這兩隻小受不外乎就是皮膚白,眼睛清澈而美麗(會讓攻方想撲上去的眼神),而且……更讓身為女性的我忌妒的是,這兩隻受膚色白到根本就是……變態變態啊啊啊啊!啊……對厚~話不是醬說的,應該說這兩隻受站在太陽下狂曬兩小時都不是問題,無論怎麼曬皮膚就是不會變黑啊啊啊!!(啃)

其中有一隻健氣受,人長得頃城頃國不用講,外表看似弱不禁風是個很好欺負的乖小孩,但實際上這隻健氣受體育超強,還拿過鉛球比賽第一名耶!天哪,我聽到時當場沒傻眼呢!!只可惜啊,他很叛逆,翹課次數太多,然後就被迫轉學啦!
唉……那時我才是個剛進大學的一年級呆頭鵝,竟然沒有跟他混熟,真的是我的損失啊!(嘆)

另外一隻也是健氣受,因為我跟他是好朋友,而且也比較熟,那我先來出賣他一下好了。(不到下一秒被打飛),好啦好啦,我不說真名改用外號來代替好了,他叫做「春嬌」。

沒錯!各位看倌,你沒聽錯也沒看錯,他的外號真的就是「春嬌」,嗯……這個還是小case,重點是春嬌還是位男生啊!

怎樣?各位聽到他的真實性別有沒有很訝異啊?

……啊?沒有?!沒有那就算了。

我說算了不是指這篇算了,而是指各位沒有很驚訝,我就不跟大家計較而算了。

春嬌呢……他是位標準的陽光型宅男(春嬌他是個個子矮小、皮膚超白的戴眼鏡的健氣受)。

而且他可以為了看小說發發揮他驚人的專注的潛力(據說還因此搭火車坐過站,本來要往苗栗三義竟然搭到了台北樹林),以及站著也可以睡、坐著也可以睡、地板再髒再亂也可以睡的「睡神」功力。(我還開玩笑的說如果失眠可以找你膜拜一下XD)話說……雖然他是個男性,但BL來者不拒啊!!(現實的BL他不接受)

奇怪!?一般男生不都是會討厭BL嗎?可是他不會耶!!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其實這是有跡可尋的!

第一、他上到無聊的課時會拿BL小說拿來當娛樂觀看。

第二、突然語出驚人地對男生說,我想撲倒你、吃掉你,你看起來很好摸之類的話。(喂!!這也太腐了!)

啊?!你不相信我說的第二個的事情??!

那我只好發揮我個人的說故事功力啦!

想看嗎?那麼請期待下回分曉啦!!

請多回覆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