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稿筆名:ㄚ琳
鮮明火紅的顏色,就像你的個性,熱情而奔放。

曾經,我們在這一棵樹下賞星星,可以聊好多好多的事,無論我悲傷或難過,你總是帶著溫暖的微笑,靜靜的傾聽,甚至逗我開心。



我總在想著,若是時間能夠停滯,只留在我倆的時光裡,不知有多好。

我總是傻傻的相信,我們的愛會像楓葉,由稚嫩轉為豔麗的紅,那樣轟轟烈烈。

可是啊,楓樹上的楓,終究還是得回到明年的春天變為嫩綠,到那個時候,你已經走了。

今年的秋天悄悄來臨,而我卻渾然不知。

不知不覺,又走到那顆充滿回憶的樹下,楓葉自樹梢辭落,落在我的腳前。我拾起地上的楓葉,眼前突然變得好模糊──是因為想你才哭泣的嗎?我喃喃自語問者。

我的那顆心,就如楓的血紅,在淌著血……

評語:寄情於楓葉,寫出感情的變化一如楓葉由稚嫩而豔紅而飄落──是如此的無奈與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