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銀:

小銀,你離開這個家已經有很久很久了,數不清的日子裡,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難過的掉淚。
淚水滑過我的臉龐,而你,卻沒有再出現親吻過我的臉。

已經是多久了呢?我想我自己也數不清楚,很多個日子裡,我專心埋首工作,以為用工作就可以用力麻痺自己的心,可以不會再想到你,以為自己累壞了,就可以不會再想到你。

但是,累壞了的我,閉上眼睛就可以夢到你蹦蹦跳跳的身影。

「主人,我回來了哦,最喜歡、最喜歡妳了。」


「主人,我不會離開妳的哦。」

夢醒之後,才驚覺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可是,我好貪心,以為再次閉上眼,就可以夢到你的身影,可以在夢裡面與你纏綿。

淚水又再次爬上了我的臉龐,我摟著你經常趴睡的枕頭,每天晚上一定要聞著上面的氣味,才睡得著。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


夜晚的電視陪我輪轉,我摟著你睡過的枕頭,眼睛盯著電視螢幕,卻沒有心思看著電視。
撫摸著擁有你氣味的枕頭,過往的回憶滿上心頭。

還記得,我再看著電視的時候,你總是喜歡凝視著我。
我笑著撫摸你的頭,問你為什麼總是喜歡看著我。
你笑而不答,我看著你的眼睛,滿滿的,裡面全部都是我。
每次看完電視,都一定會抱著你,一起睡著。

可是,現在你不在了,我只能抱著你睡過的枕頭,讓淚水一次又一次浸濕枕心。


---------------------------------------------

小銀,我知道你離開了,厭倦了這個家。
外面的世界很精采,你在外面應該也有很多很多好朋友。
你是個男子漢,外出闖一闖,經歷外面的大風大浪,應該也變成了英雄。

可是,我知道,你難過的時候,難受的時候都躲起來,不願意讓人看到你的傷。
我好想告訴你,小銀,如果你在外面累了,傷了,歡迎回來。
你所有的傷所有的痛,我陪你一起承擔,儘管,那些傷我不能全部都了解,但我只想陪你,靜靜的陪你,然後抱抱你,告訴你,所有的痛,請不要一個人都承受著,有我陪你。

主人一直都在這裡,等你回來。

如果你沒有回來,我也知道,我該放手,該清醒了,因為放手,是一種愛,也是一種成全,我愛你,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