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是同學 欞在大二還是大三的時候推薦我去看的,那時我太忙,沒有時間去看。因為小說太長了,整整二十本欸~~我在今天暑假,上網下載電子書來看,從第一集看到第二十集,前面十六部都很歡樂很搞笑,但是到十七部....媽啦~我的心臟受不了,因為我最喜歡的角色後面給我掛點!!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褚冥漾的學長冰炎!


為什麼會喜歡他,是因為我是白髮控˙˙ˊ重點是學長長得很帥!外加學長的個性每次揍人或是揍漾漾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好笑。

第十七部我看了之後,有兩天的時間心情很低沉,我頭一次看特殊傳說看到掉眼淚,心臟都會像是揪得緊緊似的痛,風動鳴雖然也很悲傷,但是我卻沒有哭。也許是特殊說前面很歡樂的關係,後面來個生離死別,媽的,我不難過有鬼啦~

其次再來是私心配對

首先是官配
冰x漾
漾只能當受,冰炎當攻,逆推不可˙˙ˊ(強烈覺得漾是M受~哈哈哈)

次配對
冰炎x夏碎
夏碎的個性比較溫柔,配冰炎剛剛好XD


萊恩x千冬歲
千冬歲是個眼鏡受~不錯不錯~

兄弟配對
夏碎x千冬歲
千冬歲是彆扭受~~XD而且有點兄控頃向XDDDD

雅多x雷多
雙胞胎很萌的~


↑媽啊~~冰炎學長你是個大美人哪我超愛你的~~

唔啊啊啊~~我最喜歡的還是冰炎學長啊(心)哦~不過溫柔的伊多也不錯(心)

看了特殊傳說,我最喜歡的就是學長說的那句: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還有小亭為夏碎唱的那句催眠曲:

 春天之後開出粉雪,
 吹起的細雪花瓣飛過夏天,
 我牽著你的收走過沙灘草原,
 大大的太陽照著小雪,
 漫天的星星告訴我們東南西北。

 我們躺在星空下直到秋天,
 枯萎的花打著哈欠,
 軟軟的草鋪成了床墊。

 然後你看喔你看,
 很快我們回到冬天,
 白色的細雪轉成大雪,
 去年的雪人追著我們跑遍了白色山原。

 乖乖的,
 我們躺在雪地上看著屋簷,
 屋簷下的雪花乖乖睡,
 睡過冬天之後會回到春天。」

夏碎快要掛點的那一幕,小亭為他唱的那句催眠曲說有多催淚就有多催淚啊~Q-Q


「只要你肯定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不會全然毫無意義,我們所遇見的事情在許久的某一天也會開出不同的花果,相信自己、然後相信陪伴在你身邊的人,總有一天你不會走在最後方。」
還有冥玥對冥漾講的這具激勵的話語,我也滿喜歡的,因為充滿了寓意性~


看完了二十部之後,要看第二部了,學長好像過不久就會復活,我要繼續看第二部下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