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時候,他總是露出一慣的溫柔眼神,溫柔的問候。

 

my lord,下午茶已準備好了,可以送進來了嗎? 」他柔聲地說著,邊端著盤子走了進來,然後將端盤上的藍莓派和大吉嶺紅茶輕輕地放在桌上,「今天準備我家鄉瑞士產的藍莓所製作的藍莓派,搭配伯爵送過來的馬伯勒可大吉嶺紅茶,請慢慢享用。」

 

金‧桑德拉爾擁有藍色的雙眸,那雙眸子總是令人感到安心。這樣令人感到安心的執事是屬於我的專屬執事管家。

 

「金,我累了,讓我抱你。」

 

他總是在我最累的時候出現,給我倚靠。

 

「少爺累了嗎?」他伸出雙臂,將我抱在懷中,並輕聲說:「我來抱你…….

 

這樣的懷抱讓人感到安心,感到實在,然而這樣溫暖的擁抱,卻不曾屬於我。

 

像是渴求什麼似的,我緊抓著金,任性的要求他:「金,陪我睡覺,然後給我一個晚安吻。」

 

無論我說什麼,他都會照做。

 

金捧起我的臉,他溫柔地說:「晚安。」然後俯身親吻我的臉頰。

 

在他要走之前,我緊抓住他,依舊還是很任性地:「金,我睡不著。」

 

「這麼晚了,少爺睡不著,是否需要我的陪伴?」他柔聲地問候,用那溫柔的藍色眸子看著我,絲毫沒有一絲的不耐,他仍舊是那麼的溫柔。

 

「金,抱我去床上。」我閉上雙眼,緊靠在他那結實而溫暖的胸膛,企求那份安全感。

 

「我來抱你去床上。」他把我抱了起來,讓我靠在他的懷裡。

 

他抱起我要走向房間的時候,我又說:「金,我要喝熱牛奶。」會這麼對他要求,純粹是因為不想要讓他走。過了一會兒,金走了進來:「這是少爺您的熱牛奶。」

 

喝完了牛奶後,我沉默了,像是在想什麼,許久不出聲。

 

「少爺?我得去處理其它事情,還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金欠身,然後又說道:「如果少爺不準我走的話,請告知。」

 

「不准走。」我看著他。

 

「好的,我會在這裡多陪陪少爺,還請少爺放心。」金仍舊露出那抹令人安心的笑容。

 

「金,你喜歡我嗎?」苦澀地,我問他。

 

「少爺,你在開我玩笑吧?」他仍舊必恭必敬地回應。

 

「不,我沒有開玩笑,我是真的超喜歡你的。」我從床上走下來,站在金的面前,然後伸手就是往他的領口一抓,迫使金離我更近。

 

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露出淡淡的笑容,專注凝視著我。

 

「金,你討厭我嗎?」我問。

 

「不是的,我很喜歡少爺。」他仍舊是那張笑臉,對我揪住他領口的動作,並沒有任何的不悅。

 

「那麼……」聽見了這個答案,我笑了:「金,你推倒我吧!」

 

金照做了,他帶著我去床舖,然後把我壓倒在床上,他沒有任何逾舉的舉動,只是用那溫柔的眼與我對看著,然後輕聲地說:「少爺,這麼晚你應該要睡覺,不要再任性了!」

 

我抓著他,伸手環抱住他的腰,金沒有掙扎。然後我又說:「不,我要你陪我一起睡覺。」

 

「好,一起睡覺。」他說,然後閉上雙眼。

 

「金?」

 

「少爺,請說。」他雙眼仍舊緊閉,態度溫和。

 

「金,我好害怕。」說完這句,我偎在他的胸口上,「抱我。」

 

「別怕,少爺,有我在你身邊。」他把我抱在他的懷中。

 

「金,我睡不著。」

 

「少爺,不要害怕,乖乖睡去吧。」在他柔聲的撫慰下,我逐漸進入了夢鄉。

 

「少爺?」像是在確認什麼似的,金又再輕聲呼喚,眼見我似乎睡著之後,他說:「那麼,少爺我先退下了。」

 

「金,我愛你。」我喃喃自語地說著。

 

然而聽到這番話的金,也只是露出一抹淡然的微笑,「晚安,少爺。」語畢,他輕輕起身,離開床舖,走向房門,然後輕輕地關上。

 

我很清楚他從不輕易許諾,正如同他那溫柔的擁抱從不屬於我,我也很清楚自己剛剛說了我愛你那三個字,金當作我好像是在講夢話似的,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默默地退離。

 

也許……金只是當作我在開他玩笑吧?

 

可是,我並沒有開玩笑,我還問過他,你是不是討厭我?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問了,他說他很喜歡我……可是,我知道,他只是形式上的告訴我,那份喜歡,是屬於下屬對上司的,絲毫沒有任何的情感成分。

 

「金,我好難過…….

 

企盼著金會出現,會溫柔的告訴我,少爺,你的這份心情我能了解,我願意為你承擔這份痛苦…….可是,我說什麼,他都不會出現了,我在想,有的時候金真的很忙,忙到有時我在呼喚他的時候,他都沒有出現。

 

想到這裡,我的淚水盈滿了眶,淚水沾濕了枕。

 

「金是笨蛋,都不瞭解我的心情……」罵他是笨蛋的時候,他都會說:少爺,我在這裡,不要再喊了…….

 

金真的是大笨蛋……

 

夜已深,我抵不過瞌睡蟲的襲擊,轉眼便進入了夢鄉。

 

 

()

 

作者之言:

這篇文完全是妄想,屬於腐女的妄想,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