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圖片,此文是悲文,不喜悲文的請慎入。


小時候,我總是追著你的背影拼命追趕。


「艾斯,等等我!」

「我才不要等你呢。」


雖然才初次見面,但對於勇猛的你,我總是欽佩不已。

這天,我們喝下了酒,一起結拜成為兄弟。

還一起發誓,一起約定要出海當海賊。




長大了,我們依舊沒有忘記那份當初的約定。

你和我即使是分道揚鑣,沒有在同一艘船上當海賊,但是在同一片大海上,我們達成了當初的約定。

「魯夫,下次的見面,就是在頂點上了喔!」

「嗯!」

你微笑著,伸出大掌摸著我的頭。

那時候,我很想面帶著微笑,告訴你,我已經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海賊了,我已經不是那個小時候總是愛哭的小鬼了。


可是,當我站在頂端上的時候,你已經不在了.....

踏著千千萬萬人的鮮血,我飛越到你的身邊,很想很想告訴你,我很想念你。

「我告訴你,艾斯,即使是要我死,我還是會去救你。」

「你這笨蛋,我不是告訴過你,你不要來這裡的嗎!!你為什麼....你為什麼這麼傻啊!!」



你看著我,用盡力氣怒吼地罵著我。

可是我不在乎。

我不在乎所謂的生死,我只在意你,艾斯....


我還以為,在白鬍子大家的幫忙下,我可以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帶著伊萬給予的奇蹟,帶著你一起逃出死亡的魔爪。

但是天不從人願,到最後,赤犬毫不留情的殺了你。



你最傻了,艾斯.....你說我笨,你還不是更笨!!明明就有機會和白鬍子的大家一起逃的,你卻擋下赤犬要給予我的攻擊.....

你這傻子,我費盡心力要把你給救出來,到最後的,你給予我的擁抱,是冰冷的。

原本應該是高溫的火,卻逐漸熄滅,逐漸失去了溫度....

你這傻子,你這個笨蛋....


艾斯,你告訴我,我該要恨你,還是該恨我自己?

原本的約定,都已經不算數了啊....

「對不起,魯夫,我看不到你在頂端上的樣子了.....」



你抱著我,我也緊抱著你,不爭氣的淚水不停的落,明明就是你告訴我,你最討厭最討厭愛哭鬼的,可是為什麼我會這麼的難過,我該怪我自己太軟弱了嗎?明明惡魔果實可以帶給我強大的力量,但是我卻帶不回你....

「魯夫,我的出生,真的是好的嗎?」



你問了這樣無解的問題。

但是,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沒出生的話,我就沒有半個可以倚靠的對象了,也沒有辦法可以遇見你,和你一起約定說要當海賊。

只可惜,我沒辦法告訴你了,你這個傻子,艾斯。





--END--

作者私言:
看到這集,我整個狂哭,哭得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