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精彩的照片可以看,可是可以聽我娓娓道來說故事(踹)
為了補上沒有照片的缺憾,拿一張動漫圖來表示我的心情吧((再踹










今天的天氣是爆熱的天氣,即使是開了冷氣、電風扇還是一樣熱

今天筱茵沒來,瑋玨和欣函則是扔下書包就去學校,五點以後才回來。

不過今天,好久不見的信龍則是來了。

信龍小碰友真的很乖,每次都會很有規矩的寫功課,但是寫作業的速度超級龜速呀!!(哭奔~~)

還有祐玫則是超令我意外的寫了30回閱讀測驗!!!(驚)

亞列至少有乖乖的和以信寫了閱讀測驗!!!希望亞列也能以後繼續保持~~

以信這傢伙不用講,至少他也是很乖的~~


璟辰小碰友則是回家了,亞瑟呢......這傢伙傷透了我的心。

明明就和她道歉了,還一直記恨.....

之前我和亞瑟小碰友的關係還滿好的欸,她現在則是一點都不爽我了

好嘛,不爽我,以後六月份我就不會在這裡了,以後我都不會回福音堂了,反正妳那麼討厭我!!

好吧,現在不談亞瑟個人,那現在談小亞瑟的課業。

亞瑟,下次好好讀書,努力考個好分數吧!!雖然課業的成績不能代表一切,但分數可以看得出來你有沒有用心喔~加油吧~





璟辰回家,是不是也很討厭我呢?



月考成績有些人有進步,有些人退步了~~

今日 觀察筆記 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