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月九日,明天就是孩子們的大考日了。

我還以為要大考沒作業的前一天,孩子們會更加囂張,發瘋似的玩耍= =








不過,今天璟辰是意外的乖巧,還會拿評量來寫~~(嗚嗚,我好感動)
(證據在此↓)



話雖如此,我在幫亞瑟考國語聽寫時,璟辰原本就是話很多的傢伙,一直拼命鬧亞瑟(心)
(證據在此↓)

(謎之音:唉,原本就是夫妻一條心嘛!!璟辰這傢伙是寂寞難耐啊,如果亞瑟不理他,他就會變成棄夫了~顆顆)


不過,加入了亞列這傢伙之後,變成了三人嘰嘰喳喳的會議小組了。靠杯,超級吵,可不可以給我安靜?

亞列:(白眼一枚)
璟辰:(無視,繼續聊)
亞瑟:(完全不把闇冰老師放在眼裡)


我:靠杯啊~(顏面沒了)(哭奔ing~)



(謎之音:這就是所謂的長舌)←本日最終肯

最後最後,好吧,不相信亞瑟和景辰是天生絕配吧?以下有照片↓


↑你看你看,兩人還超害羞的把臉遮起來,連拿書的手都是左手,相當的有默契!!這就是夫唱婦隨的證據!!


欸?還是不相信?沒關係,璟辰寫評量,亞瑟在考試的時候,還豎起一模一樣的參考書!!這非常的GJ!以下照片就是所謂的夫唱婦隨的最佳證據!!


不過,最令我感動的是祐玫這孩子,這孩子不單考了國語聽寫還寫了兩回評量!唔喔~~課後還幫忙收拾東西,真是~~不愧是我家的寵物(心)
(證據在此↓)

她還說她要來我家複習後天的考試!!怎麼會有這麼主動的孩子!!(哭奔)

阿咧,下次要多準備一些鼓勵他們的獎品了,紅瞳老師還給了祐玫可愛的軟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