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我承認我一點耐心都沒有,只要脾氣一來,就會河東師吼。

可是小碰友愛頂嘴,又說我不想寫作業,只想玩樂,只想休息,身為課輔老師的我,只能無奈的在心裡面罵:「靠杯」但是,又能怎樣呢?(哭奔)

雖然小碰友真的很可愛很天真啦,但長出惡魔的尾巴時,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唉,今天從紅小瞳老師那裡聽到亞瑟和璟辰說他們想要加恩哥哥回來教他們功課,我乾脆代替加恩哥哥去當兵好了~聽到這句的瞬間,我覺得好難過好難過,我早就料到加恩是個親和力強的傢伙,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們這樣說,我心裡面酸酸的。(說真的,其實我很羨慕又很忌妒加恩天生親和力強,小朋友都喜歡他.....唉。)那,我是不是也需要像紅小瞳一樣只做「表面」就好?可是......這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是很喜歡小朋友的.....

亞瑟、璟辰,姐姐的脾氣有的時候不是很好,跟你們道個歉,真是對不起。但是有的時候,我規勸你們是希望你們能夠聽進去,可是如果你們都不聽勸,姐姐我當然會生氣啊~星期三的那天,我因為要忙著改作業,又要教別人,然後就手腳忙亂了,也因為這樣狗急跳牆,才會發這麼大的脾氣,其實我不是一個好老師,我也很希望能夠對待每個小朋友都很公平,你們每個人都是我心目中的小天使,如果能夠聽話一些,那就更好了...........




今天三點左右到達,可是卻沒有看到信龍小朋友,只看到亞列在玩玩具,後來亞列很乖在做國語聽寫考試。

評語:難得他的屁股不會癢,非常好,還難得專心寫國語聽寫呢!

(↓以下有照片為證)




筱茵小朋友則是很乖的在寫功課:)
評語:筱茵是個乖孩子,很安靜,可以領個好寶寶獎:)


亞瑟呢,則是寫功課完之後又去玩 囧,這傢伙是過動吧?!

然後,我去送亞列去補習班完時,回來就看到亞瑟和璟辰就在卿卿我我、放閃光的在聊天,紅小瞳老師叫他們安靜一點,這兩個青梅竹馬像是不講話會死掉一樣,不聽勸,一直在聊天,親密也不是這種親密法的!!!我知道你們喜歡在一起講話,但是也不是挑寫功課的時間在聊天好嗎!!!熱情過度的放‧閃‧光只會惹人討厭而已!!!都五年級了為什麼還不會學著自制一點><(早知道就要把你們講話的樣子給拍下來,給大家看你們放閃光的樣子,真的超閃)= =+

評語:亞瑟請聽勸好嗎= =自制力請加強!

亞瑟跑去大會堂的時候,紅小瞳則跑去盯著她。然後,璟辰就打死都不寫評量,還很非‧常‧番‧樂的在玩玩具。
(↓以下有照片為證)



(謎之音吐槽:阿你的青梅竹馬不在,就看著玩具思念你的阿納達,然後自言自語,會不會太可悲了一點?)

璟辰得知被偷拍之後,就說:「妳為什麼不拍玩具倒下來的樣子?我都還沒比YA呢!!!」

(喂,這裡是寫功課的地方,比啥屁YA啊?!)(我倒)





可是,璟辰,你越是笑得人畜無害,我會越覺得你..................怎麼越來越邪惡了?
(謎之音:這是腹黑的極品正太

評語:璟辰如果能夠聽勸更好。可惜的是,今天璟辰你沒有主動的守規矩聽話。


不過,璟辰的妹妹祐玫,就乖多了,寫評量又寫了兩回,作業也寫完了,她爸比來的時候,也不會扔下評量就急著回家。表現的很好呢~
(有照片為證↓)




這笑容真是天使祐玫好可愛啦~



(謎之音:夠了喔?這回換闇冰老師妳對自家的寵物放閃光嗎?小心惹人厭......= =)

評語:祐玫是個乖孩子,繼續保持下去會更好。



嗯,以上是今天課輔班的狀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