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腐女妄想日誌>的朋友們,您們好,在觀看本篇網誌之前請先瞭解,何謂腐女&BL
如果不了解什麼是BL和腐女的朋友們,請勿觀看(雖然內容普遍級)
惑是如果您對BL反感者,請盡速離開,謝謝您的合作~








韓劇瑪麗外宿中,飾演魏瑪麗的契約未婚夫的鄭仁,在第一次進入姜武缺演唱的PUB的時候,頭一次就被在舞台上演唱的武缺給吸引住。
鄭仁的眼神已完全被武缺給迷住了。





然而在舞台上表演的武缺卻不知道台下有一雙眼睛已經瞄準他,預備要將他吞吃入腹。





大家都很清楚在劇中,鄭仁是製作人。但我認為這傢伙心懷不軌,第一步就是給我遞名片,然後親暱的喊著武缺的名字,表面上看似一切美好,以製作人的名義去挖掘明星,但是誰知道鄭仁的內心想對武缺幹‧嘛呢?!對不對!





當然,以武缺的觀點來說,他非常不喜歡當明星然後被包裝,所以很傲‧嬌地拒絕了鄭仁。可是到後面,因為武缺喝酒醉的關係,就走到牆邊蹲下身,想當然爾,把武缺當成獵物的鄭仁,不死心地追了出去,後來就遇到了蹲在地板上的武缺。

噢~這個時候的武缺說有多楚楚可憐救有多楚楚可憐,蹲在地上拿著手機,以可愛、無辜、誘惑的眼神盯看著鄭仁,當然這時候的鄭仁就更想進一步的計畫要把這隻獵物捉到手再說。




首先,鄭仁的第一步就是和武缺促膝長談,並且叫來一打酒,打算把武缺給灌醉,好讓他成為自己的囊中之物!




武缺:「我很討厭寒冷,但是家裡沒有暖爐。」
武缺先生,你之前一直拼命喝酒的原因是想保暖身子對吧?!然後,其實你傲嬌地拒絕了鄭仁之後,在喝酒醉時「酒後吐真言」,是想誘惑鄭仁大哥暖暖你的身子對吧,我說的對吧!!我說,武缺先生你真的有那種資質當誘受!

噢,沒關係,今晚鄭仁大哥會做你的暖爐,好好呵護你的小菊花(噢,好害羞)

但是,好心的鄭仁大哥看到武缺你喝醉了,就將武缺你的手搭上了他的肩......噢,.其實,鄭仁大哥,你第一次看到武缺時,我就察覺到你的眼神不對勁了,原來剛剛與武缺促膝長談,並叫來一打的酒,是想將武缺灌醉,好吃武缺的豆腐,對吧!所以看到你將大掌握住武缺的鮮嫩的小手時,你的表情雖然很正經,但是內心暗爽的不得了!!




於是,就在當晚,鄭仁就把武缺帶進了家中。

畫面一轉眼就拍到趴在床上睡死,並且裸著誘人白皙的肌膚和香肩的姜武缺。

這個畫面不令我產生遐想才怪!!武缺先生,你不要因為家裡面沒暖爐,就想跑到有暖爐的鄭仁的家裡面脫掉上衣好嗎?你這種舉動會讓我想到很糟糕的地方.....
 




各位看這個凌亂床舖就知道,昨晚一定經過甜蜜的翻雲覆雨
還有武缺你早上起床的姿態也太性感了吧(鼻血)
簡直就像一隻小貓一樣~喵 幸好,鄭仁沒有直接進來房間看你起床的性感姿態,否則他媽的,身為男人的鄭仁一定會吃掉你XD




早上起床還不忘記給我露香肩,武缺你是刻意要勾引鄭仁的對吧對吧對吧~!!





接著呢,醒來之後的武缺看到穿著浴衣的鄭仁就問:「這裡是哪裡啊?」

噢,這時鄭仁就回答......





鄭仁:「昨天晚上,記不清了嗎?」
鄭仁先生你是要一個喝酒醉的人記起你昨晚的雄壯威武嗎?嗯哼?!武缺是被你灌醉的欸,你還有臉問這個問題!




鄭仁倒是很體貼,早上起床之後,給了武缺一瓶開水。



睡成這個樣子,再加上起床後鄭仁給我去洗澡,這個畫面會給我他馬的誤會說,你們兩個有一腿!





這時可愛的女主角魏瑪麗出現在鄭仁的家裡,意外地聽到鄭仁和某人的對話:「是的,那麼想要我嗎?」
於是,魏瑪麗她......



於是,魏瑪麗很震驚地瞪大雙眼,心想~鄭仁真的是同性戀嗎?
然後她偷偷的走向聲音的方向......




竟然發現到~~~~~~



























鄭仁:「昨天晚上不是確認了,互相需要的嗎?」
鄭仁你昨晚一定是翻雲覆雨地確認武缺的身體啦!!否則怎麼會讓可愛的魏瑪麗誤會呢~~






我說武缺你就不用遮了,這個畫面會讓魏瑪麗誤會一點都不奇怪啊!!
因為鄭仁穿著浴衣,而武缺又剛起床裸著上半身,再加上床鋪又亂成那樣子,誰不會對你們產生暇想啊啊啊!!

然後又被魏瑪麗聽到超曖昧.........不,是讓人覺得想噴鼻血的對話:
「是的,那麼想要我嗎?」
「昨天晚上不是確認了,互相需要的嗎?」



以上腐女日誌第一篇更新完畢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