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腐女妄想日誌>的朋友們,您們好,在觀看本篇網誌之前請先瞭解,何謂腐女&BL
如果不了解什麼是BL和腐女的朋友們,請勿觀看(雖然內容普遍級)
惑是如果您對BL反感者,請盡速離開,謝謝您的合作~


我看花邊教主這次看得很開心~腐花滿天飛啊~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布萊兒要查克去勾搭Ellis先生~結果....好吧,請看以下截圖.....








兩個男人先是打情罵俏,Ellis先生還伸出手愛憐似的在撫摸查克的頭髮....






查克˙貝斯整個人變受了~Ellis先生是整個迫不急待的就是往查克的嘴親下去嘛......我就說查克超性感的XDDDD(查克是腹黑受~)

我說~Ellis先生你是饑渴太久了還是怎樣,人家查克都不要你那激情一吻了,你瞧,倫家都還害羞地推著你的胸膛呢~~~
查克:「Ellis先生不要~布萊兒會看到的


(套用某句:「老爺不要~夫人會看到的」)




然後躲在一旁的布萊兒就出現了,Ellis先生還一臉被捉姦在床的無辜表情
(註:布萊兒是查克的親親女友。)






事後,雖然查克的老婆布萊兒罵Ellis先生不要臉,但是Ellis先生還一臉得意的和布萊兒說~我親吻到查克˙貝斯的嘴了 喔喔~好害羞~~~


總之花邊教主有BL有點小腐就讓我截圖截得開心~~雖然這兩隻都只是因為布萊兒的陰謀而湊在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