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9*
這篇完全是自嗨文,請無視謝謝~

嗯,就是2字開頭之後,邁入第三年之後的故事。

今年生日,好像有點兒寂寞。

還是有收到大家的祝福,雖然不多,但是我很開心!





↑感謝傅姐幫我買的生日蛋糕~我和紅瞳終於邁入阿姨的年紀囉!開心(謎:妳開心個屁)

(照片中正在擺譜的那就是美麗又妖嬌的傅姐~)



照片放大後大家的臉會變得很醜,所以只好縮小再縮小~~坐在我旁邊的妖嬌長髮美人是紅瞳是也!!←這刪除線是怎麼一回事?!



哪有人像你這樣切蛋糕的啊啊啊!!!
啊你是在殺豬是嗎?


其實這生日派對是過了兩天之後才補辦的XD
生日當天有收到各位的網路祝福
也有收到紅瞳給我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喔~

就是這個!!↓



大家會以為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就是一個盒子罷了!不過呢,盒子裡有裝紅瞳親手折的星星!
紅瞳和我說,她從國中畢業以來歷經七年以來就沒有折過星星了,所以這個星星就是我和她認識邁入第八年的証明!!
我很感動,她特別幫我折的星星,這些我都知道,裡面有紅瞳滿滿的心意~這是買任何昂貴的禮物都比不上的喔!!

↓星星大特寫!(手機的畫質不佳呀~拍出來的照片好難看!)


下次紅瞳生日我也要折星星(手完全不靈巧的笨蛋)呃~折星星不行的話,換成摺紙鶴和折愛心給親愛的紅瞳好了XD

↓這是紅瞳畫給我的賽巴斯欽醬(因為手機的相機畫素不佳的關係,所以無法拍出全景=口=請見諒)


謝謝西卡在這天發噗給我,很開心喔(笑)




以上>w<老人家的生日!!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