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1*近況整理
最近要忙的事情特多,不好的事情也隨之接踵而來,好的事情也有,但是不多。
不好的事情就是~我都大四要畢業了,還不會騎腳踏車(我哭)
如果學不會腳踏車和摩扥車很抱歉我的工作就會丟了><

還有我會延畢
(延畢很丟臉好嗎?)
(學妹說很高興我會留下來延畢半年,但感覺上很興災樂或似的)
應該會有好幾科會被當,然後不只延畢半年,須延畢一年了~我囧。

還有畢業考結束之後,接著要準備寫老師的成果策。

忙完這些事情,要開始籌備自己的歷屆作品成果策了,也是忙忙忙~
(做這些成果策的原因不外乎是要預備找工作)

忙完之後,還要寫三部挖坑的小說@@
分別是偽瓊瑤和魔醫還有賴著妳,我不放手,有兩部是言情小說,魔醫是恐怖R18小說~

......整個人幾乎都在忙碌中渡過。



*2010. 05 02*
日記還沒捕到~轉眼就要去睡了

最近要忙的事情很多~有社團的~還要幫老師做事....十月份才會拿到我的薪水~唉呀~我的媽~

七月份想去山板橋工作~問題是我要學會騎腳踏車.....到大學四年了~連腳踏車都不會騎(掩面)
感覺超丟臉的~~#(┬_┬)泣!
我想要摺疊腳踏車....我希望我會騎......(感覺上我超笨的)╮(﹀_﹀")╭

如果學會騎腳踏車了要執行不可能的任務
那就是!!要從三義火車站騎腳踏車到山板橋臉譜文化館~唉唷~我的媽~第一次耶!!我希望我自己可以
如果連續這樣一個月騎 我想我一定會爆瘦!!

問題是~~妃玉老版說要錄用我....但一切都是未知數呀!!

最近要和學妹挖坑~要做學校美食紀錄像美食部落格那樣~!!


*2010 03 10* 
  
2月份開學之後發現到自己有兩門必修沒有通過!!
於是有一門是跨校選課(我的媽呀~要自己跑到新竹去上課)
另一門就只能延到暑期或是開學再上了~~我最近都被我媽快罵死了說
兩門必修沒通過很丟臉阿~~現在也只能延畢囉......#(┬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