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噗浪表情,代表我憤怒的心情



  
時序,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到六月了,又有兩天沒有寫觀察日記。

今天的心情又差到谷底。

每次一到星期三就會這樣,今天又發生了讓我氣炸了的事情。

前幾篇有說,亞瑟不爽我的這件事。

後來今天,她要補習之前問紅瞳老師說:「以琳(以琳是我的本名)是不是很多人討厭?」後來紅瞳再把這句話轉達給我,我就已經知道她已經討厭我討厭很久了。

可是我認為我自己一點錯都沒有,我已經盡了我的力量,該勸的都勸了,然後亞瑟又不寫作業,自己跑去消遙玩電腦,總是藉口很多,我又能怎樣呢?她的態度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總是一意孤行,把別人的意見當成耳邊風= =

我已經放棄了一個劉景辰,難道我還要放棄妳嗎?陳亞瑟、陳亞列。

我苦口婆心的叫你們去寫功課,結果換來的是你們對我的厭惡。

我曾經誠心誠意的對待你們,到後來是你們把我的誠意往腳下踩,你們說,我還要好好的繼續對待你們嗎?

告訴你們,我已經不要了。

我已經不要繼續誠心誠意的對待你們了,因為對我來說,這樣太累了。

是你們自己認為自己可以不要別人管,是你們自己認為可以做個任性妄為的孩子,是你們自己這麼認為的,我已經不想要干涉你們太多太多。



對,所有的大人都說,做老師的不可以放任學生不管。

對,所有的大人都說,做老師的要對學生有包容心和忍耐力。

可是,因為你們的態度對我總是充耳不聞,我該要有的忍耐與包容都已經消耗殆盡,所以我就變成炸彈了。

對你們,我只有簡單的要求,寫完學校功課和寫完該寫的評量就可以了。

可是,你們做都做不到,我束手無策。


我不是加恩,我無法像加恩那樣對待你們那樣如此有耐心有愛心。


我也知道,孩子都會這樣總是吵吵鬧鬧。

璟辰雖然吵,但他還是會努力的完成學校功課。但是妳呢,亞瑟,妳功課永遠都寫不完,永遠都有一堆的藉口說我好累,然後永遠都有藉口的跑去玩,當我苦口婆心的告訴妳要把功課給完成,換來的,卻是妳一臉不爽的神色。

請問,身為老師的我,叫妳去完成功課,有錯了?

亞列也是和姐姐亞瑟一樣,有樣學樣,總是有一堆藉口,然後.....

算了....我不想講了.....


這對姊弟,只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今天,以信、信龍、祐玫很乖的完成了學校作業www

祐玫和以信則是有寫完評量。


以上日記超沉重。= =



若是想看不一樣的日記,請至>>紅瞳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