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沒有人看沒關係,不過我還是想要大‧聲‧說!

大‧聲‧說我的書出了~~~~


不過──




 

不是實體書喔。

(大家:吭~~好失望)

是電子書喔。

(大家:欸?)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儘管現在進入了電子書時代,大家都想要看免錢的電子書,會有人想買付費的嗎?

唉唷~~就算是網路上下載的電子書也是需要有版權的好嗎,所以。。。。

請大家乖乖的去[ 天書在線 ]那裡註冊成為那邊的會員。

然後就可以看免費的前面四章,要看到後面的結局,請付費謝謝。



噢對了,如果不想註冊,來社團的BLOG看試閱前四章也是OK的。
但是想看到結局,請付費。


路人A:可是電子書好像很貴?

NONO~~一點都不貴啦,一本只要30元。
真的我跟你說只要30元一點都沒有騙你如果我騙你我去撞牆。
(以上完全沒斷句,請自行斷句)(毆)


最後,我要說的是,以琳我的筆名是闇冰,由於和紅瞳合寫《臟器拼圖》的關係,所以合體的公式就是。

闇冰+紅瞳=赤夜璘

對,筆名就是赤夜璘,組合很像CLAMP。


最後,是以下電子書資訊:

《臟器拼圖》販售頁
 
《臟器拼圖》試閱頁
 
[天書在線]消費解說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