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親愛的老爹幫我買了繪圖板~好像是我盧了我爸兩次才買到的~~
昨天星期六,我家老爹從pc轟下單幫我訂購了xp-pen的繪圖板!!星期日就寄到家了~~簡直是爽到爆炸了!!

以下是炫耀開箱文的照片↓



↑剛剛寄過來的箱子~~箱子好大喔~!!裡面不知道有蝦米~~~(好奇ing)




↑拆開來後,是xp-pen的繪圖板+意念繪圖誌~~以下繼續拆箱中......




↑先拆意念繪圖誌裡面有啥東東ing,以上是包裝盒的封面~



↑一拆開來就是一個驚喜!!!是idea Vector IIIustrations的圖庫素材光碟!!!






↑意念圖誌裡面有三本雜誌~分別是意念圖誌18期《征服人類視覺六強人》、意念圖誌19期《向線條汲取插畫靈感》、意念圖誌20期《全球頂尖插畫特輯》八國十強~裡面有很多精美的設計插圖~超讚!!!


接下來,要看看xp-pen繪圖板長什麼樣子囉!!!



↑透命袋裝的xp-pen繪圖板的樣子,不要以為這繪圖板很大實際上它真的很迷你 .....




↑完全拆封後的樣子!我當時看到這繪圖板整個傻眼了!!!因為真的超級迷你的啦!!!

啥?你不信?以下有比例為證!!!


↑我拿我的手比上去,媽啊!!!!這個繪圖板才我的一個手掌大小而已!!!!超迷你的!!!表面積才15公分大小而已~ OMG!!!!


猜猜看這個繪圖板多少錢?

$2000?!不用!


$1000?!也不用!!

那是......多少錢~~?


答案會讓您跌破眼鏡!!!!

請往下拉↓





































$999元而已!!!!

有沒有很驚悚?!這個價格太便宜啦!!!又很划算!!!

而且我光是買這樣,附贈軟體大概就有七個,還加贈圖庫,超划算的!!!


XP-pen在CWT的場刊雜誌上有介紹到,因此我就去買了!!!

以上ˇˇY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