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沒有照片,我就拿一張動漫圖來代替我的心情。((踹




其實16號那天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那天我很早就到了,小朋友半個也沒。





三點半以後,亞瑟與祐玫才到。

這兩個人來說還算乖,基本上來說都會寫作業。

但是,亞列來了以後,亞列就一直拿毽子玩,然後丟天花板,一直玩毽子也就算了,還一直挑釁亞瑟和祐玫。

明明亞瑟也沒有去弄亞列,可是亞列就一直騷擾亞瑟,連我的勸阻都聽不下去,到最後他還罵我智障(這小孩越來越沒禮貌了。)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亞列溝通了,好好勸慢慢說溫柔的講都沒有用,嚴厲的罵亞列也不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亞列和亞瑟這兩隻,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和他們建立起關係,實在是讓我很頭疼。(尤其是亞列)

畢竟我和彰鍵、句點、加恩他們不同,他們可以讓小朋友輕易的聽他們的話,但是我卻做不到。

不是對我自己沒有自信心,而是覺得我實在是很軟弱,雖然我真的有拿出心,去關心他們。

曾幾何時,我對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雖然說也有求上帝,祈禱,但是...............

但是,我只能告訴我自己,闇冰老師,做好妳該做的,老師應該要完成的本分就可以了。

其他的,我只能禱告,祈求上帝的幫助。



罵亞列的時候,恰巧紅瞳老師也來了,她看到這場面只覺得很傻眼: 怎麼那麼像修羅場= =





然後璟辰來了,璟辰一直都很聒噪。

由於我和紅瞳老師長久以來都接受過璟辰的聒噪荼毒,已經習以為常,然後就把璟辰的話當作催眠曲zzzzzz

--日記 完--


PS.16號那天心情很差,回到家也沒有更新日記,直到星期三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