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副標:《闇冰我是有感情的炸彈》




今天一樣沒圖,因為又健忘症的忘記帶手機(靠)((被紅瞳老師痛毆
還是用動漫圖表示我的心情。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今天我在噗浪寫道:

亞列、亞瑟、璟辰那三個小朋友讓我氣到哭了,我說,你們講話沒關係,但是,可不可以坐下來好好寫作業?連這樣都做不到.....然後我就被氣哭了。因為講很多次都沒有用啊,我又能怎麼辦。

會這樣寫的原因是因為,無論我怎麼講,他們三個人就是彷彿沒聽到一樣。所以我才會像炸彈一樣,直接轟出去了!!

我不是彰鍵也不是句點更不是加恩,他們三個可以讓小朋友乖乖聽話,尤其是加恩,加恩講一句話,他們馬上安靜下來了。可是我不行,我沒有辦法,因為很多次,這幾個月以來,一直有和他們溝通,可是沒有用........溫柔的講,沒有用,他們根本不甩我,大聲罵,也沒有用,他們也不理我,我能怎麼辦?我真的是束手無策啊我!!!!


我:「你們可不可以寫作業,不要再說話了?」

亞瑟、亞列、璟辰:「(不甩我繼續講話)」

我:「我說.....你們講話沒關係,可不可以好好坐在位置上寫完作業?」

亞瑟、亞列、璟辰:「(不甩我繼續講話)」

我:(哭)~~~~~~~~~~~~~~~~~~~~
   
我去另外一間哭完,生完悶氣,再前往戰場。

其實生完悶氣的我,心想,哭也不是辦法,必須想辦法基本上讓他們完成他們應該要完成的作業,這是老師我應該要進的義務。

這次看到的卻是亞瑟和亞列在鬥嘴吵架。

然後,我勸亞瑟不要再和亞列說話了,再和亞列吵下去,他只會一直和你鬥,到最後你們兩個作業都會寫不完。

然後亞瑟根本不理我,還一直和亞列吵。

幸好瑋玨和欣涵(瑋玨和欣涵是六年級的小女生) 都有在身邊,我就請她們把亞瑟帶走,至少讓亞瑟可以完成她的作業。

後來,我就和璟辰和亞列他們聊一聊。

他們雖然很聒噪,至少肯做到最低要求,邊講話邊寫完學校的功課。

璟辰不想寫評量的原因,老實說我也不懂他為什麼會很拒絕討厭寫評量,不過他至少完成了學校的課業。

亞列則是和他聊了一下,也有鼓勵他完成作業,他背完了唐詩、寫完了功課,也寫了成語評量,然後我幫他拿書包的時候,他也有和我說聲謝謝。
(會幫他拿書包的原因是因為他說那兩個六年級的會罵他討厭他,我才幫他拿,幫他拿的原因是因為也怕他去主日學教室拿東西時會有人和他吵架,他在那裡吵架,心情不好學校的作業就會寫不完了。)

亞列這個人問題很多,讓我也很頭疼= =             

剛剛看到紅瞳老師的部落格上面說,祐玫寫完了一整本的閱讀測驗,真的是好棒!!!
不愧是我家的寵物!!!只有祐玫至少會讓我比較安慰。

ps連續兩天的內容都沒有搞笑,因為實在是沒心情了,心情也很糟。

ps.最後來個諷刺好了。以下事件是真實今天發生的↓↓

我說:「我就說嘛,璟辰和亞列這傢伙的嘴巴根本就是用喇叭做成的,怎麼封都封不住,還破100分貝哩。」
璟辰、亞列:「叭啦叭叭叭~~~」←自以為是喇叭還很快樂的表演。

喂喂喂,你們不要不打自招好不好,連自尊心都沒





以上日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