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

註1:此作業應用到的是合成、文字、圖文排版

註2:此主題是要凸顯廣告上文字多時的排版,如果沒有做到,我可是要退件的。

 

第一步 開啟新檔,預設大小A4、解析度自行輸入300、紙張方向設為橫向

 

第二步 用多邊型套索工具做出不規則形狀,將選取區域填色。
 *填色方法:編輯>填滿>內容>使用選單下拉,選
顏色>移動到編輯色中顯示滴管工具可吸取顏色>確定。 
*利用多邊型套索做出的顏色區塊看你要放在哪裡沒有限定,可發揮自己的創意,如有不懂請看下方解析圖。

 

第三步 在顏色區塊中,編輯廣告文字。
廣告內容主要凸顯出此產品的相關特性,文字多沒關係。但是產品相關特性字要小,主題的字要比較大,然後主題的文字要用粗體,多點變化設計,這是文字方面的編排。
*文字特效設計主題,請看【文字特效美工應用主題】(未完工,紅瞳沒有做文字特效也沒關係唷!!只要記得凸顯主題文字就好w)

 

第四步 在空白處,貼上藝人代言產品的照片。
  我做的這張,其實是龜梨和也拍攝an˙an的寫真照片,抱著枕頭而已,然後我就做假廣告說龜龜有代言天然羽絨抱枕。當然也可以做合成的代言也是ok的。(詳見w-inds代言古龍水那篇美工教學)
*在拿素材照片合成的時候,用選取工具圈選你要的範圍時,選取工具上方的選項列有個羽化值記得調整羽化值數值越小模糊度越小,數值越大模糊度越高,看你自己要調整多少,我都調5px~10px之間的數值。這樣照片合成上去的時候,邊緣就會產生柔邊的效果,比較不會有巨齒的狀態。

 

第五步 剩下的空白處,請貼上切合主題的裝飾吧!
我的廣告因為是天然羽絨抱枕,所以背景是羽毛。看妳的藝人主要是代言什麼產品,背景就裝飾什麼。



**藝人代言產品廣告解析補充(很重要一定要看喔)↓↓



作業成果示範:天然羽絨舒眠抱枕 廣告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