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小說系列】2010.04.14 你就在這裡

[ 閃電11人同人微小說 ]
※(內涵BL成分,第一人稱是吹雪士郎視角)
※(CP配對:豪炎寺修也x吹雪士郎)

明明約定好的,可是因為一場雪崩,變成這份約定失去了完美的意義。
我很害怕一個人,好害怕寂寞…….更害怕失去。

那天,是下著細雨的天氣,我一個人煩惱地踢著足球,你突然笑著出現,告訴我,你要陪我ㄧ起踢球。
看著你的笑容,我安心了不少。

可是,下著雨的天氣難免還是會有打雷的時候。
我害怕雷聲,因為雷聲讓我聯想到讓我懼怕的往事──雪崩,於是我驚懼地瑟縮在角落,忍不住顫抖。

我說,我很害怕孤單、很害怕寂寞,不想失去。
你說,你就在這裡。

聽了這句話,雖然眼眶滿滿的都是淚,但是倔強的心不容許我輕易掉落淚水。
像是看穿了什麼,你什麼話也不說,就將我緊緊的抱在懷裡,

你告訴我:「你並沒有失去什麼,因為,我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