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龍一的豪宅。

龍一和奈美坐在沙發上,他看到奈美的眼神透露著一種惶恐不安、受傷的眼神,就問:「妳還好吧…怎麼了?」

「沒有..我沒事…」奈美的眼神有點呆滯的望著天花板。
「我覺得妳好像受傷了…」
「龍一…」奈美的眼眶中泛著淚水,看著龍一「你為什麼還要來救我?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溫柔?我被別的男人給強暴了,你應該要恨我才對啊….為什麼,我不了解…..」奈美的淚水低落在臉龐上,龍一伸出手臂,把奈美攬進懷中,溫柔的撫摸她的頭髮,說:「別哭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本來應該要恨妳才對,可是我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我會奮不顧身得去救妳,是我害了妳的家庭,妳應該理所當然恨我才對,但,我在受傷的時候,妳卻很細心的照顧我,我想,過去的是就讓它成為過往雲煙吧!」龍一撫去她臉上的淚,俊臉靠得她好近好近,然後他二話不說的吻了她,直到吻得喘不過氣,龍一才放開奈美。她把頭靠在龍一的胸膛上,只聽到他的心跳聲,正當她在陶醉時,聽到…..

「喔~我突然想起,我想幫妳全身上下『消毒』一下ㄟ~!」
「討厭啦~!」奈美聽到龍一這麼說,伸出粉拳打他的胸膛。
「呵呵~順便連上次的懲罰一起算進去~」龍一的臉上露出一個邪氣的微笑,伸出膀臂,一把將奈美打橫抱起。「啊~討厭啦,你放我下來~」奈美一直掙扎著,龍一才不管她說什麼,一直往房間內走。

回到房間…..龍一把奈美壓制在床上,猛力的對她做瘋狂的狼吻~

「嗯..」奈美把小手貼在龍一的胸膛上,龍一又伸手緩緩將她的衣服脫掉,他吻著她的耳垂,吻又游移到她細嫩的脖子上、鎖骨、胸口…..
「不…」奈美不禁臉紅了起來。
「呵,好久沒和妳『做愛做的事』了,真想念妳的味道….」龍一壞壞的說著,又俯身下來,吸吮著她渾圓乳房上的蓓蕾,接著他的手又『非常』不規矩的移到她的私處,隔著內褲的布料來回摩擦著,惹的奈美嬌喘連連。

「哇,妳這裡真的好濕….」龍一用力的將她的內褲脫了下來,伸出修長的手指探入她的花穴,如入無人之地旋轉逗弄著。
「啊….不….」奈美喘著氣,她感覺到體內流出某種濕濕的液體。
「妳是說不要還是是不想停….」
「不想停….」奈美情不自禁的將身體貼近龍一壯碩的身材。
「可是…我想停手了ㄝ…妳說…該怎麼辦呢?」龍一突然停手了下來,讓原本處在高處的奈美瞬間跌了下來,有種悵然的感覺。「啊??」奈美突然不知該如何反應。
「那就是…」龍一把奈美的手抓住,貼在自己的胸口上,「幫我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