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飛到了另一個國家,是為了要忘掉在心噗咖啡廳所有的人事物,包含我最心愛的小銀。
前世的記憶,依舊還殘存在我的腦海裡。
腹中的孩子不知道是誰的,孩子跟著我,永遠不會幸福,所以,我吃了藥將小孩流掉,期待哪一天,會再另一個世界,遇見投胎轉世的我的孩子。


前世的記憶依舊令人感到悲傷。
「對不起.....」我只能流著眼淚,拼命的根孩子道歉。
於是,帶著那些記憶,我喝下孟婆湯,靈魂穿越到另一個世界。

在那邊,我很幸福。
我一睜開眼就看到波光潾潾的湖泊,那湖泊美的令人眨不開眼睛。

然後,我遇見了一個全身雪白色的狐狸。
狐狸是妖狐,所以才可以幻化為人。
然後,我遇見了牠,牠說,能夠遇見妳,我好幸福。

妖狐的名字,叫做凱文。

凱文變成人類的時候,頭上擁有白色的狐狸耳,頭髮卻是褐色的。
他笑得很溫柔很溫柔,我遇見他的時候,我滿身都是傷痕,他很溫柔的幫我上藥,也很耐心的聽著我前世的故事。
他緊緊的抱著我,跟我說,「我在這裡,會一直守護著妳,我答應妳,永遠不離開妳。」他溫柔的舔拭掉我的眼淚,「以後都要開開心心的,妳的後半生,由我來守護妳。」
他溫柔的微笑深深的刻印在我的心裡。
凱文輕輕的把我抱在懷裡,「妳的心很美麗很美麗,那些人看不到,而我卻看到了,所以,我愛妳。」
暖暖的,靠在他的懷裡,我哭了,很幸福的哭泣,然後也回應著他的話,「凱文,你守護我的話,我也想守護你。」我流著眼淚,吻著他。
這次,我的守護神凱文,他的眼淚,我看到了。
我們緊擁著彼此,我感受到他溫暖的氣息時,也幸福的笑了。

 


然後,又在森林裡遇見了小貓。

小貓還很小,就像個孩子一樣,從牠的眼神,我看見了熟悉感。
然後抱著牠,很愛惜牠。
「孩子,媽咪對不起你,我也愛你。」抱著小貓,彷彿抱到了幸福溫暖的熟悉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