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結局,慎入==
 在出國之前,只覺得最近老是反胃想吐。

 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到原來自己已經有身孕了。

 為了不讓自己不再想念著過去的回憶,於是撘上了飛機,前往即使是夏天也會下雪的國家。

 

在旅行的途中,我摸了腹部,對著腹中的孩子說,雖然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但是小孩跟著我,恐怕也不會幸福,會跟著我一路顛沛流離。

 天空下起了雪,我想起凱洛摩對著我說,有一天會帶我出國看雪,因為雪很美麗很美麗,曾經他說過的承諾,卻永遠不會再實現了。雪越下越大,覆蓋住街道,也覆蓋了,曾經幸福的承諾。

 「孩子,對不起,不是媽咪不要你了,而是,你跟我在這個世界上,不會幸福。」我輕撫著肚子,拿著前次去看醫生拿到的墮胎藥,正猶豫,然後想了想,將墮胎藥吞了進去。

 「對不起了,孩子,媽咪,對不起你......」含笑,撫著腹部,邊笑著的同時,下腹傳來一陣劇痛,「好疼.....」皺著眉頭,感覺腿間一陣濕涼,用手一摸,手上竟是一攤血。

 腹部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劇痛,腿間的血一直不斷流出,虛軟地倚在冰涼的牆上,只能看著腿上的血一直滴落在冰涼的地面上,一灘又一灘,鮮紅的血。

 

輕輕地閉上雙眼,腦海中又浮現出過往的回憶。

 

『冰,我愛妳。』
『主人,我最喜歡妳了。』
『我不會忘記妳的……』

 

想著,想著,我笑了,然後眼角的淚淌在我的臉龐上。

 這一世的愛,我已經愛過了太多太多的人,只是……我得不到我愛的那個人的心,我只想要找到一個願意全心愛我的人,為什麼總是這麼困難……

 算了,都算了吧……

 我只希望,如果有來世,我希望,我可以找得到一個全心全意忠心愛我的人,我不想要剩餘的愛……

 因為,能夠要來的,就不是愛了。

 

我愛的人,只願意把剩餘的愛給我一點,彷彿我只是搖尾乞憐的乞丐,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愛的人把全部的愛,給了另一個人。

 我笑了,笑得好悽涼……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