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月N日

我還以為這樣的幸福會一直維持下去,我以為不會壞掉的機械人,終究也又有毀壞的一天。
我以為凱洛摩也會一直陪伴著我,我以為只有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我以為白目和卡稱也會一直陪著我,讓我依賴,可是這樣的期望,終究落空。

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我的世界正一點一滴的崩毀?

也許是,我一直都順從著我的慾望,逐漸一點一滴讓一件又一件的黑暗啃嗜掉我最後的理智。

『主人……闇冰,很抱歉,我無法陪在妳身邊了。』
看著眼神逐漸黯淡的Jin這麼說的時候,我仍然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我抓著問的時候,小C對我說,Jin因為勞累過度,機械有損壞的跡象,必須要送出國外修理,修復的時間遙遙無期,他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這件事情發生了之後,接著又發生了另一件事情……

『闇冰姐姐,很抱歉,以後,我和白目都沒辦法一直陪妳了。』
『為什麼?』
『派出所的事情很忙,我們幾乎沒辦法休息。』
『嗯……』
『但是,姐姐,我和白目都很愛妳喔。』

說完這句話之後的卡稱還有白目,隔天就消失在我的眼前。

看著咖啡廳的人漸漸減少,生意漸漸下滑,我難過的回到家之後,抱著小銀。
小銀是凱洛摩送我的可愛犬型少年,他擁有狗狗的耳朵,與人型的外貌。
聽說,小銀是流浪犬。

「主人,怎麼了呢?」小銀摸著我的頭,問道。
「沒有,我沒事。」我抱著小銀,說道。

「主人的表情和心情都寫在臉上呢,有事情就說出來吧,如果有心事就找我,我的職責,就是要讓主人開心呢。」小銀溫柔的說著這句話的時候,我摟得他好緊好緊。

「小銀,不要離開我好嗎?」我埋在他的胸膛裡,半嬌嗔的說道,手卻緊抓著不放,「我只有你了……」

「小銀是狗狗,狗狗天生的職責就是陪主人啊,除非,主人妳不想要我了,乖,小銀會一直陪在主人的身邊的,直到主人找到真愛為止啊。」小銀溫柔的說著,捧起我的臉,溫柔地吻著我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頰竟留下濕濕的痕跡。
「主人不要哭。」他舔著我的臉,舔著我濕濕的淚痕,「淚水都是鹹鹹的,小銀不喜歡。」
「對不起……」我摟著他,淚水卻止不住,「不要離開我,我只有你了……」

小銀善解人意的什麼都不說,沉默的摟著我。

『闇冰,這隻小狗以後就給妳了,牠會代替我的職責一直陪妳。』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像是害怕失去什麼,我抓著凱落摩問。
『以後不要總想著我,知道嗎。』凱洛摩溫柔地笑道。


不知道為什麼,凱洛摩的笑容,我只覺得心都碎了……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沒辦法對我的妻子說謊……對不起。』
凝視著他沉靜的臉龐,我的心糾成一團。


『你和你的妻子,說了什麼……?』像是有什麼東西梗住,我哽咽地問。
『我和她說,我在外面有了女人。』他靜靜地說著,『我說完了之後,我的妻子和我離婚了,然後我和她已經失去聯繫有兩個星期了。』他眼神空洞看著遠方。


我心痛地看著他。

『難道,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是想著她嗎?』我難過地問著,我好害怕,我會變成替代品……


然而他卻沉默了。


『我知道了,原來我和你之間什麼都不是……』淚水滑落到臉龐時,凱洛摩伸手撫去了我的淚,『和妳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啊,妳知道嗎,私底下和妳再一起的時候,這時候,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別人,我把妳當成最美的人來愛妳,所以有的時候……會比我的妻子在一起的時候,還要激烈。』他捧起我的臉,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個吻,『我愛妳,闇冰,可是這樣的愛,不能見光,不能和任何人說起喔。』


溫柔的,他說出了這樣的告白。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凱洛摩再也沒出現在我的眼前。


夜晚,我和小銀在一起相擁而眠。
然而,我不知道,這會是最後一次。

隔天睜開雙眼,小銀消失在我的眼前,床,還獨留他的餘溫。

「小銀、卡稱、白目、Jin、小C……你們在哪裡啊!?」起床後,我失心瘋的赤著雙腳,在街上狂奔。

「你們……在哪裡……」我邊跑,也不管腳下有多刺痛,儘管路上有很多尖銳的物品刺傷了我的腳,鮮血如柱,再痛,都不如我內心的疼,「對不起……我錯了……你們在哪裡,不要丟下我……」

我失控在街上奔跑的那天,剛好是下著雨的天氣。

雨滴滴答答的落在我的臉上,我的淚再也止不住。

『小銀最喜歡主人了喔。』天冷的時候,小銀總是很貼心的拿起毛毯圍在自己的身上之後,然後再抱著我,『這樣主人就不會冷了喔。』


『主人,我愛妳……』印象中,我們兩個總是赤裸著身子一起洗鴛鴦浴,小銀總是把我抱在他的腿上,然後他吻著我,我也害羞的回應著他的吻,他的巨大頂著我的祕境深處,彼此,炙熱的,他摟著我的腰,我也緊摟著他的頸項。
『小銀,我也愛你。』


『跟主人在一起,我好開心。』看著電視的時候,小銀總是會凝視著我。
然後我也會看著他,看電視看到累了,會抱著小銀一起睡著。

『親愛的,妳在想什麼?』凱洛摩最喜歡的,就是從後面摟緊我的腰,然後偷偷撫摸著。『沒有啊。』我笑著,『我們一起看電視好不好。』
凱洛摩點點頭,接著就把我抱進懷裡,讓我坐在他的大腿上。
『冰,我好愛妳。』輕輕的,他在我耳邊低語。
『我也愛你。』我仰起頭,吻上了他的唇。
他也吻著我,一次又一次,溫柔回應。


『卡鳥一定不會忘記妳的。』卡鳥微笑


『妳還有我,我不喜歡看到我的主人不開心的樣子。』Jin溫柔的伸手撫的我的頭。
『闇冰姐姐,我的寶貝主人,我最愛妳了。』卡稱抱著我,笑著告白。

好多人、好多人的回憶,瞬間湧入我的腦海裡。

雨兒依舊滂沱的下著。

「呀啊啊啊───」我哭著,喊著,抬頭仰望著天,瘋狂似的吶喊,淚水爬滿了我的臉頰,我閉上雙眼,然後,墜入了那無盡深遂的黑。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醒了過來。

我也記不清楚,我是怎麼從大街上回來到我的房間的。

醒著之後的我,渾渾噩噩的空洞地凝視著遠方。

搔了搔雜亂的頭髮,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向房間內的小冰箱,打開冰箱,拿出啤酒在喝。

本來我是不喝酒的,可是……只要醉了,就什麼也不記得那些悲傷的事了。
我喝完了一瓶啤酒,又隨便到處亂扔,所以整個房間到處都是酒臭味。

「妳看看妳,又再喝酒,喝酒傷身啊。」

迷迷糊糊的,聽到有個耳熟的聲音在叨唸著。

我什麼話也不說,只是空洞著望著遠方。

「妳醒一醒好不好?」

難過的聲音對著我說著,我卻一再的緘默。

「所有的人……都走了……小稱、小白、卡鳥、凱洛摩……」眼神依舊空洞,喃喃自語的同時,眼角的淚水滑落在臉龐。

「我沒有走喔。」

溫柔的聲音說著,拿起手帕擦拭掉我的眼淚。

我沒有任何反應,眼神只是空洞。

對方只是溫柔的抱著我,輕輕的,對我說:「我在這裡呢。」

那瞬間的體溫,還有溫柔的耳語,讓我稍微有點了反應,抱我的人不是誰,正是一直對我不離也不棄的七年好朋友,紅瞳。

「看到妳這樣,我會生氣的,早知道,我就不要讓妳去養小銀還有接觸凱洛摩。」她抓著我的手,心痛的說著,「先不說這個了,我知道妳失去了很多妳在意的東西,但是我想和妳說的是,緣分這種東西要看開一點,人與人之間不過是相聚之後又分離而已,世間上有維持很久很久的緣分,是需要珍惜的。」紅瞳繼續開導著我,然後問我,要不要出國去散散心?

我只是淡淡地說,我考慮看看。

頹喪了好幾天,每次睡醒一定會頭很痛,每次睡前都一定會偷哭的我,好幾天了,卻仍然在回憶裡走不出來。

『在做什麼呢?』凱洛摩從後方抱住。
『沒有做什麼啊……』闇冰慵懶回應。


『那麼,我可以做什麼嗎?』凱洛摩在闇冰的耳邊吹氣,然後雙手不安分地在她的腹部上游移。

溫柔的耳語似乎還殘留在耳邊,溫暖地雙手似乎在身上還殘留親暱的溫度。
腦海裡想起過去的種種,過去與現在的所有,交織重疊。
「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你?」淚水淌在臉龐上,我心碎地閉上了雙眼,然後,我輕輕的,哼唱起一首歌
:「說了再見是否就能不再想念 說了抱歉是否就能理解了一切
眼淚代替你親吻我的臉 我的世界忽然冰天白雪 
五指之間還殘留你的昨天 一片一片怎麼拼貼完全 
七月七日晴忽然下起了大雪 不敢睜開眼希望是我的幻覺……」

空蕩的咖啡廳內,回蕩著我寂寞的歌聲。
我流著眼淚,然後又閉上雙眼。

手持著所有回憶的日記本,在日記的最後一頁寫上:
時間會讓我忘記你,但是你仍然會在我的心上,刻上一抹印記,已然刻骨銘心。
(P月N日-日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