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月M日
今天的早晨,白目和卡稱一大早起床就回派出所執勤,只留下孤單的我睡到自然醒。
今天的咖啡廳,來的客人依舊很少,所以我就坐在大廳裡面拿著筆記本,邊發呆邊寫文章。

正當專注寫著文章的時候,意外地聽到一個耳熟的聲音,點餐。
那個聲音,我好像有在哪裡聽過?

腦海裡不斷迴轉著,手中握著的筆也不專心的在我的手上旋轉。

啊,我想到了,這個聲音.................

「服務生,我要一杯焦糖馬奇朵。」


順著聲音看過去,待他轉身,這才看清楚他的相貌。
……哦,我想起來了,他是誰了。

翻閱腦海裡的記憶,突然想起以前大學時期,我和這個人有著純純的愛戀。
永遠都記得,他羞澀的邀約我一起吃飯。
永遠都記得,他羞澀的臉,然後伸出大掌默默的牽住了我的手。

「我喜歡妳。」


那一句我喜歡妳,成了淡淡的、純純的愛戀,足夠讓我不知所措,呆愣在原地。


……我到底哪一點會讓你喜歡呢?我一直都很疑惑。

那一句我喜歡妳,還有我心中的疑惑直到畢業之前,都沒有解開,我還以為時間久了會讓我遺忘曾經有過這麼一段令人怦然心跳的初戀。

直到,我看到了他。
那個高大的、曾經讓我眷戀不已的背影,有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小姐,妳在看什麼呢?」
想得出神的我聽到了這熟悉的嗓音,突然看到熟悉的臉龐在我眼前放大,我退後,嚇得不知所措。

「看、看你啊。」我彆扭的轉頭,藉此掩飾臉上的脹紅。
「我?我有什麼好看的?」他痞痞的笑道。

我停頓了一會兒,脹紅著臉,直接對他說:「凱洛摩,你不記得我了嗎!」語氣帶著怒意和嬌嗔。


「妳?」他專心地、疑惑地凝視著我,邊思考道:「啊?!難道妳是……我大學時期的?」


我緘默,帶著怒意看著他。


「啊,抱歉抱歉,我剛剛也是看了妳很久,才想起妳是誰,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好嗎?」凱洛摩微笑。


「很好啊,我當老闆娘了呢,哪裡不好了!」我略帶賭氣的眼神,看著他:「那你呢?還好嗎?」

「好哦,當然好,我在一間公司呆了幾年,現在也事業有成,升值當總經理了哦,順便告訴妳,我已經結婚了。」他笑道。

「咦?」我吃驚::「怎麼沒請我喝喜酒?」
「因、因為,之前我想要寄喜帖給妳的時候,卻發現到妳的聯絡地址已經更改了,手機什麼的,全部都變成空號和空地址,聯絡不到妳,所以就沒寄給妳了。」

……原來,是這樣啊?


「你真的太不夠意思了吧,居然就這樣一聲不響結婚了?」我鼓起臉。


「聯絡不到妳,我實在是沒辦法啊。」他聳肩,然後又帶著痞痞的曖昧笑容:「不然,我補償妳?」


「補償什麼啦!」我好奇地問。
「妳來二樓的包廂,就知道了。」他笑著,然後轉過身走上了樓梯。




一走進包廂,就被他緊緊摟住。

「……放開我。」我臉紅地半掙扎。
「怎麼?我還以為妳會喜歡我這樣『補償』妳的。」洛摩痞痞的笑著,又說:「難道妳不想念我?」
「當、當然想念你,只是……」我輕輕地推著他的胸膛,「只是,我有養男寵……」
「小白臉?」他哧笑:「妳以為講了那兩個字,我就會放開妳嗎?」語畢,他的手摟得更緊:「我不在乎。」
「可是、可是,你有妻了。」我半抗拒地說著:「我們,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了……」


「冰,妳這個小白癡。」帶著寵溺的語氣,他說:「我雖然有了妻子,可是我還是很想念妳的……找不到妳,我曾經以為我快要發瘋,心灰意冷之下,我娶了另一個女人。」


「那個……那個女人……你的妻子,你愛她?」我帶著醋意,伸手戳著他寬厚的胸膛。
「愛嗎?我給她的,是另一種愛,妳不同。」他笑著,伸手握住了我的手:「對我來說,妳是特別的,怎麼了?吃醋嗎?小醋桶。」


「對啦,我就是、就是吃醋了嘛,不行喔?」我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胸懷裡,蹭著,「抱抱。」我帶著撒嬌的語氣,摟著他。


「妳還是像以前那樣,那麼愛撒嬌呢。」他笑著,在我耳邊說:「妳好像,比以前更可愛了。」
「真的?」
「當然。」他笑著,把我壓倒在塌塌米上,然後吻著我的唇,然後像是要佔有著什麼,他伸手碰觸我柔軟的胸部,然後大掌在我的腰間游移著撫摸。
「嗯,洛摩,不要……好癢……」腰間是我最敏感的部位,他越是輕柔的撫摸,越是引起我渾身的顫抖。
「比以前還要敏感呢,好可愛。」他笑著,吻又接著落下,停留在我的脖子。
「才、才沒有呢。」我弓起了身子,呵呵大笑。
這次,他的手伸進了我的衣服內,把胸罩推開,然後用手挑逗撫捏著我的粉嫰。

「唔……」我呻吟著,只覺得舒服的時候,他的手又移動到我的大腿上,然後伸進裙子裡,撫摸著我的大腿。

正在浸淫在歡愉的時刻,突然有個聲音闖進,說要找闇冰。

我嚇得推開了洛摩,「門,我忘記鎖了!」


我衝到門口,對著門外的人大喊:「我、我有其他事情,若有什麼事情請留紙條在我的辦公室裡,沒事的話就不要找我了!」說完,我立刻鎖上門鎖。

「對、對不起啊,剛剛我居然忘了鎖門。」我充滿歉意地笑著然後摟著對方,把頭埋進他的胸膛裡,撒嬌地說道:「抱抱。」


「真是的,妳好脫線,居然門忘記鎖,我要懲罰妳。」洛摩寵膩地微笑,然後突然把我騰空抱起,我嚇了一跳,驚叫著:「等、等一下,你要做什麼?」


他微笑不語,把我抱起之後,放在床上,然後二話不說直接吻了我的唇。
「唔……」我瞪大雙眼,任憑他吮吻著,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他直接把舌頭伸進我的嘴中,和我的小舌彼此交纏。

正當我喘不過氣的時候,他的手伸進我的衣服裡,又把我的內衣往上拉開,豪不留情地揉弄著我的胸,以及胸前敏感的粉紅蓓蕾。

「嗚……洛摩,那裡……敏感……」我扭著身子,體內的慾火似乎被點燃似的難受。

「嗯?敏感嗎……」他邪惡的瞇起了眼睛,然後又伸出舌頭舔了舔我的脖子,接著又惡劣地揉捏著我胸前的柔軟:「我覺得,妳看起來很像很享受呢,需要更多嗎?」

「嗯呀……討、討厭……」我弓起了身子,難受地扭著。

「求我呀,求我,我就給妳。」他在我耳邊輕聲地低語,他的手指輕挑地在我的胸脯和腹部排回,就是故意不去碰我的敏感點。

「我……我要……」我害羞地請求。

「妳要?妳要什麼?」他惡意地問著,手又游移到我的下半身,撩起我的裙子,伸手撫摸著我的大腿。
「這個……」我拉住他撫摸我大腿的手,往秘密地帶的方向。

「妳?妳要這個是嗎?」凱洛摩用手指撫摸著我的秘密地帶,「我都還沒伸進去,妳就這麼濕了?真是的……那麼,該是給妳這個懲罰了。」凱洛摩伸手要褪去我的內褲時,我出聲:「不、不行,我還沒準備好,我會害羞的……」

「被處罰的人,是不准有意見的。」他惡意地在我耳邊低語,然後伸出手指輕輕地搓揉私密處的花瓣。
「別這樣啦……」身軀一陣舒服的顫慄,扭動著。
「確定不要嗎?」凱洛摩更用力的搓揉著。
「唔嗯……我、我還要……」我央求著,似乎感覺到體內一陣燃燒的顫慄,「我想要……你的觸碰。」

「依妳。」凱洛摩舔吻著我的胸部的同時,他將手探入濕潤的祕鏡之內瘋狂抽送,並用修長的手指刮弄著祕境的肉璧,一陣又一陣的高潮撥弄著我的理智,無法抗拒讓他刺激我的感官。

「我想要。」
「妳想要什麼,不說出來,我不知道呢。」凱洛摩說著,邊用他的巨大摩擦著我境外的祕地。

「嗚……你壞……我想要,你的進來……」我試圖扭動著身軀,讓他的巨大不時的摩擦到私密之處。

「進去哪呢,妳得淫蕩地說出來呢。」他分開我的雙腿,然後將頭埋向我的雙腿之間,凱洛摩伸出舌頭大範圍地舔著我的花瓣還有花核。

「嗚……我想要你的肉棒進入我的小穴穴……」扭動著身軀,彆扭臉紅地學著A片中女優的台詞,邊苦苦地央求。

「這才乖。」語畢,他將他的巨大進入我的祕境裡,摩擦抽送,「妳聽,妳和我的淫水都結合在一起了呢。」他反覆地抽離之後又繼續大力的瘋狂抽送。

「洛摩,這樣我會壞掉的……」嘴上這麼說的我,腰肢卻賣力地扭動。

「妳好乖。」他輕柔地撫摸著我的頭髮,「妳的穴穴把我都包覆住了,好舒服。」凱洛摩輕柔地吻著我的唇,「那,給妳一個小獎勵好了,妳在上面,我在下面。」語畢,他調整了一下姿勢,坐著看向我,「想要,就自己上來。」
 
我又重新地坐上凱洛摩的大腿上,然後伸手摟著他的頸項,又再次擺動著腰肢。

他伸手揉捏著我的胸脯。

「親親……可以嗎?」我臉紅害羞地提出這項要求。
「嗯,可以喔。」

凱洛摩溫柔地說著,將我抱在他的的腿上,他吻著我,我也吻著他,像是彼此佔有著什麼,我們仍然像以前那樣,伸出舌,彼此激烈地纏綿。
他的腰瘋狂激烈地頂著我祕境的深處,不停的抽送頂弄。

高潮不斷的朝我襲捲而來,凱洛摩喘著,朝著祕境深處射出大量的精液。
他又再次將我摟抱著,伸手溫柔撫摸我的頭髮,輕輕地又吻向了我。

「謝謝你。」我甜笑。
「謝我什麼?」他不解地問道。
「讓我滿足呀。」
「妳不是有男寵?難道他們兩個都還無法滿足妳嗎?」他輕輕地戳著我的頭。
「算是吧……」我苦澀地露出笑容,會露出這抹微笑,多半也是想起卡稱對我說過的……

『我所有的愛,全部都只給白目。』
『愛妳嗎?我想只有喜歡。』
『對不起了。』

「你和你的妻子呢?」我問。
「我很愛她,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和她聚少離多。」他嘆了一口氣,然後又摸著我的頭,「既然如此,那兩個男寵無法滿足妳的話,我每天都來陪妳,然後滿足妳,好嗎?」輕輕地,他把我擁進懷裡,「雖然無法帶來給妳幸福,但是我希望可以當妳的情人,讓妳感到快樂。」

「謝謝你。」我擁著他,露出滿足的笑容。

「我得回去了,謝謝妳的招待。」他起身穿衣服。
「不能待一晚嗎?」我央求地問著。
「我的妻在等我,我無法讓她一個人。」他穿好衣服之後,又把我摟住,「妳想我,就打我這支電話,要弄無號碼來電顯示喔,然後我就會來陪妳。」

「嗯。」儘管捨不得他回家,但還是得讓他離開。

在凱洛摩走了之後,我拿起許久未寫的日記。
日記上,寫著我的感受還有今天發生的事。
過往的愛情,有沒有重燃的可能,我認為,只要有愛,一定會死灰復燃。
可是……為什麼我又哭了呢。
跌跌撞撞,無法完全得到另一個人的心。

這樣的愛,好痛……

(P月M日-日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