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Thunder]
牌意:若能不迷失自己,便能有幸運的發展。


她為了他,時常的壓抑住另一個自我。
他任性地說,喂,妳的作業筆記借我抄。
女孩總是默不坑聲的把作業借給男孩。

他任性地說,喂,妳陪我吃飯。
女孩總是默默的陪著。
不管男孩說什麼,女孩總是默默的聽話順從。

包含那珍貴的第一次,女孩也是毫不保留的給了男孩。

給了他第一次之後,女孩更加的柔順聽話,男孩是她永遠都不了解的人,就算是彼此之間上了床,也一樣不了解。她不了解他眉宇之間的煩惱,他也亦看不穿她內心的需求,兩人總是彼此掩飾,但是,女孩為了能夠贏得男孩的注目關心,她總是問他吃飽穿暖了沒,各種芝麻大小事都問。

這一天,女孩的身體出了病況。

她在他的面前總是掩飾,但是男孩說,他想要她。
她在他面前褪下了衣服,任由他在她體內瘋狂進出。
女孩流出了眼淚,她的身體好痛,但是她不想講,是因為她還想要男孩停留在她身上,那種親暱的溫度。

終於,男孩有一天背叛了她。

他背著她,和另一個女孩上床。

男孩說,他覺得女孩很無趣,就像一個聽話的機器人一樣,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這天,女孩聽到這些話語,她失神的走在街上,那天下著大雨,她任憑雨低落在他身上......
做了這麼多,到最後得來的是背叛,她大哭。

磅礡的雨勢下個不停,尤其是轟轟作響雷,如同貫穿她的內心一樣。
失戀後的她,總像個遊魂一樣,沒了往日的精神。

這就是失去自我嗎.....她失神的微笑,拋下了傘,怔怔地看著陰灰的天空,然後閉上雙眼,墜入那無盡深遂的黑。



[劍Sword]
牌意:真實的探求、報償,有時是破壞力。

有一句話說,愛上一個人,會先背叛自己的時間。
女孩在遇上愛情之前,她信誓旦旦的告訴自己,絕對不可能成為破壞別人感情的小三。

可是她的生活過的很孤單,為了不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單調,她總是參加很多派對,去了很多交際場合,直到這天她意外的認識了她朋友的男友。
她和男方接觸過很多次,男方對她總是很溫柔,漸漸的,她依賴上了他。

在派對的場合上,她見到他,可是這次他卻是行影單隻。

她問他怎麼了,他只是很憂鬱的回應她,他和女友吵架。

她默默的陪著他,看著他喝了很多酒,他醉得不醒人事,於是她扶著他到賓館休息。
也就是在那一次,她和他上了床。

女孩告訴自己,不可以背叛自己的朋友,卻還是陷入他網羅的溫柔陷阱內。
女孩每次遇見自己的朋友,卻總是要戴上面具,強顏歡笑,一再的掩飾自己的罪行。

男孩找上了女孩的時候,女孩哭了,男孩問,怎麼了,女孩卻只是痛苦的說著:「我不能背叛我的朋友,這樣對她不公平,你也還是愛著她的不是嗎,和我做愛的時候,你夢中的囈語滿口都是她!!可是、可是我卻.......愛上你了.......對不起.........我必須離開你.........」女孩這麼說的時候,默默的轉身離去。

男孩也沒有開口挽留。

女孩的腳步很慢,她以為男孩會拉住她的手,但是這麼想的時候,她猛然覺得自己錯了──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啊,先是自己背叛友情,然後又被愛情背叛。
背叛的劍狠狠的劃破了心,女孩才明白,被背叛的代價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