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網路是個很好的交友媒介。
依稀記得,國三那年的我總是喜歡上網交著一個又一個朋友,渴望愛嗎?我想應該吧。



現實裡面,得不到的,總想透過網路獲得一些些的安慰也好。

那些擁抱啊,那些言語啊,儘管是如此虛幻。
但是對於我來說,網路的文字就好像有溫度一樣。



平常會上的網站,大概就是論壇網站了。

「妳好,我叫漪雪,是天空的女朋友。」名字叫做「漪雪」的女孩傳了訊息給我。

「嗯,妳好,我叫痕。」我飛快的打著字。



漪雪:「我從天空那邊有聽過妳的事情呢,很好奇妳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那妳聽到了什麼呢?」我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漪雪:「聽說妳是個很花心的人?」

「哦?那妳又怎麼會想認識我呢?」回覆。


漪雪:「感覺……好奇吧?」
「嗯。:)」丟了一個微笑的表情符號,我對於網路交友幾乎來者不拒的,想了又想,又繼續打字回應:「那,我可以叫妳『漪』嗎?」



漪雪:「嗯…..這個,恐怕不行呢,天空她占有慾頗重的,若是妳直接叫我『漪』,她大概會吃醋吧。(苦笑)」

「這樣啊,那我要怎麼稱呼妳呢?OAO」

漪雪:「叫我『隱』吧。」



對話就到第一個段落,想想也對,自己的網友身邊都是什麼XX雪之類的,久了好像也會搞不清楚,誰到底是誰了。
隱……這個名字,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