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又是一天開著網路的日子。

無聊的晃著網頁的我,無所事事。
國三下學期的時候,突然無預警的和嵐分手了,究竟是她先吵架跟我分手的,還是我的冷漠推開了她,究竟是誰先傷害了誰,我都忘記了。

每天開著網路上網的我,幾乎過著亂七八糟數不清的日子。

可能是情傷的關係,跟同性之間,再也不想談論什麼情感,於是在高一那一年,嚐試著交男性網友交往看看。

依舊是無所事事,又開著RC語音系統唱歌,彷彿想宣洩掉什麼似的,只想唱個痛快。

也就在這時,第二次遇見了上次在論壇遇見的女孩,隱。
只是,這次同樣的,我們的交談也不多。

我幾乎偶爾開著RC,跟朋友們聊天,才從朋友的口中知道隱和天空分手了,天空她好像交了個男朋友。

隱上線,突然密我。
隱:「痕,天空她……怎麼了?我最近都沒看到她呢。」
「怎麼了?什麼事情?」我問。
隱:「……算了。」
「有事就說吧,我猜妳應該要問我天空為什麼要交男朋友的事情對吧?」
隱:「男朋友?!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妳怎麼會知道?」
「……我聽到朋友們這麼說的。」
隱:「好過分!為什麼妳們都知道,唯獨卻瞞著我?」
「……可能,是朋友們不想讓妳太難過,所以才沒有講的吧?乖。(揉頭)」
隱:「天空她好過分,怎麼可以背叛我?!(哭」
「我不知道妳們中間在交往的時候,有沒有跟對方講過,如果愛上了別人,就必須要放手這件事。」我冷靜的回應著。
隱:「……(沉默的哭泣著)」
「乖,如果妳覺得寂寞,我會陪著妳的。(微笑)」對於交網友,我從來不打算放入真正的感情,忽然發現到,心裡有個東西正在萌芽著,應該是情愫吧,隱約知道,自己對這個名字叫隱的女孩,有著莫名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