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  怦然的心跳。

 

今天掰噗又來光顧心噗咖啡廳了。

這幾天他經常來這裡,前次和他聊聊,他說會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心噗咖啡廳的舒適度比其他咖啡廳還要來的舒服和安靜,所以他很喜歡來這裡。

 

和掰噗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有時候,在辦公室寫企畫或寫小說的我沒靈感,我就會跑去找掰噗。

 

因為,掰噗每次都會對著我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那個笑容,我真的好喜歡。

 

「怎麼辦啊,掰噗,我的文章寫不出來,沒靈感了。」我苦著臉,對掰噗訴苦。

「掰噗幫妳打打氣。」掰噗露出微笑,笑著鼓勵我。

「掰噗有好朋友嗎?」我笑著問。

「如果我知道我還會叫掰噗嗎?」掰噗笑著聳肩,轉身繼續做事。

 

「唉,我想啊,小說的事情就算了。」我苦笑道:「寫不出來真的很不開心。」當我嘆氣地說著這句話的時候,掰噗只是微微地傾身,輕輕地親了我的臉頰,然後溫柔地輕撫我的頭,說道:「掰噗秀秀,闇冰妳不要放棄喔。」

 

「掰噗真的……好貼心。」我伸手回抱掰噗。

掰噗也只是微笑地任由我抱著他。

 

今天晚上,Jin剛好不在。

我在辦公室裡面,一個人看著電腦螢幕忍不住瑟瑟發抖。

頭一次有了這種寂寞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因為以往我在寫小說的時候,Jin都會默默地在我身邊陪伴我。受不了這樣的寂靜,於是我自己一個人走出辦公室,想著有誰能陪陪我的時候,掰噗就出現在這裡了。

 

「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回去呢?」我問。

但是掰噗沒有回答什麼,只是給了我一個無語的擁抱。

他這麼抱住我的時候,我嚇到了。

 

「掰噗……」

「別怕,掰噗在你的身邊。」掰噗的聲音出乎意料地溫柔。

「謝謝你,掰噗。」驚恐的淚水忍不住潰堤,沾濕了他的衣襟:「我很想要這麼一個溫暖的擁抱。」

 

掰噗沒有說話,但是透過體溫,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耳根子是多麼的紅燙。

他抱了我一會兒,就放開了我,然後臉紅地轉身跑開。

 

「……掰噗,謝謝你。」我小小聲地道謝,但我不知道掰噗有沒有聽到。

 

我轉身回到辦公室,過了好久,Jin回來了。

 

「今天,闇冰是遇到好事了?心情好像不錯?」Jin問候。

「嗯。」我微笑,然後抬頭望向Jin:「Jin好慢才回來,我要處罰你。」

「處罰我什麼?」

「吻我。」

 

Jin專注地看著我,然後微微地傾下身子,緩慢地輕柔地吻著我的唇。

 

我抱著JinJin也抱著我。

 

「晚安,my Load。」Jin輕柔地撫著我的頭,輕聲地道聲晚安。

(Ob--日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