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 掀起波瀾的漣漪

 

之前,我問過掰噗,問他有沒有好朋友。可是掰噗回答我說,如果他知道自己有沒有那他還叫掰噗嗎?掰噗說完這句只是露出一個神秘的微笑。

可是,我知道……掰噗一定有好朋友,因為掰噗這麼可愛。

這一天,第二個新顧客出現了,這名新顧客是名男性有著一頭金髮,和一臉痞痞的笑容,他的頭上戴著警衛帽,看來職業應該是名警衛。對待新顧客,我還是像對待第一位顧客──掰噗,同樣招待附贈的特調招牌果汁。

 

像往常一樣,Jin很盡職的介紹心噗咖啡廳的包廂種類,然後帶著他往二樓的包廂走。

然後,我又拿著顧客的消費資料,正要往二樓走的時候,剛好遇到手上拿著托盤的執事Jin

 

「闇冰,妳是不是要找那位金髮的顧客?」

「是啊。」我點頭。

「他在掰噗經常待的那間包廂裡。」

「謝謝。」聽到Jin這麼說的時候,我心裡有種異樣的感覺──掰噗和我說過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朋友……?為什麼……

 

為什麼……

 

踏著不安定的步伐,走向那間包廂裡,一打開門,就看到

 

就看到……

 

掰噗被那位金髮男人壓倒在塌塌米上的畫面!

 

我震驚地站在門外,幾乎不能言語。

 

正當我想關上門離開時,掰噗推開那位壓倒在他身上的金髮男人,對我說:「闇冰,妳不要誤會,我們只是………」

「對,你們只是最要好的好朋友!」不知道為什麼,以往讓我覺得那位最貼心的掰噗,突然我變得不認識了。

 

有種,被背叛、欺騙的感覺。

 

「對不起,我從來都沒有和妳說過。」掰噗起身走到我的面前,我沒有任何表情,只是木然地接受這樣的事實………

「他是卡馬警衛,我最要好的……」正當掰噗想伸手拍上我的肩時,我甩開了。

 

「我知道。」有一種心酸和心痛的感覺蔓延在我的心底,可是,我知道我是這個咖啡廳的老闆,不能在顧客面前有自我的情緒。於是,我還是走向包廂裡面,拿出顧客消費資料,遞給那位金髮男人,沉靜地說這是本店的顧客消費資料,只是做參考用,只要填上就好。

 

那位叫做卡馬警衛的男人只是默默地拿走我手上的資料,提起筆刷刷地就寫完了,寫完就遞給我。

而我拿了資料轉身就離開了包廂。

 

托著沉重的步伐,把辦公室的門重重的甩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心裡面很痛。

不知不覺,淚水啥時爬上了臉龐,我都不知道。

 

過了很久,Jin敲了敲門,溫柔地問我:「闇冰,晚餐時間到了,妳會餓嗎?我準備了很好吃的……」

 

Jin……」我哽咽。

 「什麼事?闇冰?」門外的Jin似乎很著急。

 

過了很久,我才開門,一看到Jin,就撲到他的懷裡,淚水止不住的一直流。

「我好難過、好寂寞……」

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種事?一向可愛又陽光的掰噗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我……

 

「闇冰,怎麼了,妳還有我啊,我就在你的身邊呢!」Jin溫柔地伸出雙臂擁抱我,撫摸我的頭。

「謝謝你,Jin。」

「那,闇冰,需要我把餐點送到你的辦公室嗎?」Jin問。

 「好,那就麻煩你了。」我點頭。然後Jin放開了我,轉身去忙其他事情。

 

正當我在門外等候的時候,看到了掰噗帶著卡馬警衛走了過來,掰噗的手上好像還拿著一樣東西(?)

 

「都是你啦,沒事壓著我幹嘛!如果沒被闇冰看到,闇冰也不會這樣誤會和生氣!」

「好啦,掰噗,你別生氣嘛!」卡馬警衛摟著掰噗的手臂,「大不了,我和你都已經買禮物準備要去陪罪了,你就原諒我啦!」

 

「你去和闇冰解釋一切,我就原諒你!」掰噗甩開了卡馬警衛。

「解釋什麼?和她解釋我和你之間的關係?可是她剛剛都看到了,我要解釋什麼!?」

「笨蛋!你不會和她攤開來講嗎?」

 

「我和她一點都不熟,請問我要怎麼和她說?小掰噗?」卡馬警衛笑著繼續說:

「再說,你和她相處時間比較久,你和她解釋會比較好啊,我陪你去也只是充當潤滑劑嘛!」

「是、是……我去就是了嘛!」

「這才是我的小掰噗嘛!」卡馬警衛笑著要嘟起嘴親吻掰噗,可是掰噗躲開了,一點都不想理卡馬警衛。

 

遠遠看到這一切的我破涕為笑。

 

「闇冰,對不起,我一直都沒和妳說,卡馬警衛他……」掰噗彆扭的難辭其咎,在一旁的卡馬警衛摟著掰噗的肩,露出一抹痞痞的笑容,插嘴道:「掰噗是我的最愛喔,哈哈。」

「我知道啊。」我微笑。

「妳怎麼知道?」卡馬警衛一臉吃驚。

「你們剛剛的對話我都聽到了喔,所以我就猜測你們兩人絕對不是一般的朋友!」我笑著說。 

「原來妳都知道了啊?」卡馬警衛撫摸著下巴思考道。

「剛剛你們走過來的時候,你們那麼閃,我不被閃死也難吧!」我調侃地笑道,然後轉頭對掰噗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剛剛那麼難過嗎?那是因為掰噗你都不和我講你有卡馬警衛了!」我板起臉孔道。

「好啦好啦,闇冰不要生氣嘛,妳看,剛剛我和卡馬警衛去挑禮物送給妳當道歉禮物喔。」掰噗微笑地,遞給了我一個盒子,然後又說,「這禮物還是卡馬警衛和我一起挑的喔。」

「謝謝,那我就收下囉!」

「那麼,現在可以認識我這個新朋友了嗎?」卡馬警衛微笑地向我伸出友誼之手。 


 

我也回握了。

 卡馬警衛和掰噗給我禮物之後,就離開了。

 今天,心噗咖啡廳又來了一位新顧客喔。

 

(Oc日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