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d  一夜激情

 

由於掰噗太常光臨心噗咖啡廳了,所以卡馬警衛也很常時間光顧這裡。

其實卡馬警衛來這裡,不是來泡咖啡廳而是來泡掰噗的。

 我很懷疑卡馬警衛你究竟是不是要泡掰噗然後故意放閃光給大家看的?嗯?

 難怪心噗咖啡廳最近這個月份突然冒出一堆腐女顧客=口=你們真是夠了喔?!

 

可是這天很奇怪,我左等右等,都等不到可愛的掰噗欸。

 閒來無事的我又坐在吧台的椅子上看著Jin忙碌的身影,Jin偶爾停下手邊的工作問我在發呆什麼,我說我在等掰噗。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依舊等不到掰噗的出現,只等到卡馬警衛。

 

當卡馬警衛出現的時候,他顯得很沒精神。

 

「卡馬,你怎麼了啊?」我問。

卡馬警衛看了我一眼,然後坐在我旁邊的吧椅上,很沒精神地嘆氣道:「掰噗又把我放置play了。」

「乖乖,有我在你身邊陪你啊!」我伸手撫摸卡馬警衛的頭髮,「你並不孤單的。」

 

卡馬警衛仍然很沒精神。

 

「妳知道嗎?我找掰噗好久,他今天消失了一整天了!」卡馬警衛趴在吧台的桌上忍不住抱怨。

 「掰噗每次都很忙的,不要想太多嘛!」我安慰著卡馬,「如果卡馬不嫌棄的話,就讓我陪伴在你的身邊吧?嗯?」伸出手撫摸卡馬警衛的頭髮,輕拍他的肩。

 

「如果妳方便的話。」卡馬警衛看著我,然後臉紅彆扭地伸出手握住了我的手。

 「卡馬……?」我在想是不是掰噗沒有在卡馬警衛的身邊,所以很寂寞?只是,我並不想問這種明知故問的問題。

 

「陪我聊天。」卡馬警衛說。

「嗯,好。」我點頭。

 

今天晚上,和卡馬警衛聊天聊的好久,他的話題幾乎都離不開掰噗。我則是靜靜的聆聽,不知不覺已經將近晚上十點多了。

 

「我可以留下來住宿嗎?」卡馬警衛問。

 「可以。我叫Jin幫你安排包廂。」我正想叫Jin的時候,卡馬警衛搖搖頭說:「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那,我陪你。走,我帶你去我的辦公室。」語畢,不等卡馬警衛的答應,我就拉著他往我的辦公室走。

 

 

夜裏,我對卡馬警衛說,我很寂寞,想鎖求一個溫暖的擁抱。然後,我把頭輕輕地靠在卡馬警衛溫暖的胸膛上。

 卡馬警衛什麼也沒說,就只是讓我靠著。

 

「闇冰,妳知道嗎,其實妳一點都不寂寞,妳還有Jin一直都陪著妳……」卡馬警衛嘆息地說道,「有時候,我要找掰噗都好難……」

 

聽到卡馬警衛這樣的嘆息,我忍不住伸出雙手輕摟著卡馬警衛的腰際。

 「卡馬,你還有我,真的……」我抬頭望向卡馬警衛的眼眸,然後主動地將嘴唇吻上他的唇。身體貼的越近,我似乎感覺到卡馬警衛的身體似乎是因為緊張所以僵硬。

 「和我接吻會緊張?嗯?」摟著卡馬警衛頸項,我輕柔地捧起他紅燙的臉問。

 

卡馬警衛沒說什麼,然後我轉身走向電燈的開關,正想要關掉電燈時,猛然地卡馬警衛突然從背後抱住了我──

 

「闇冰,陪我,我想要妳。」卡馬警衛在我的耳邊暗啞低語。

 

低沉的嗓音像是有媚惑般的魔力,彷彿就像催眠一般。

 

情不自禁地轉身,我的手指輕掠過卡馬警衛的臉頰、頸項、胸膛上……

 

「我也是……」我說著,然後慢慢地把卡馬警衛拉起來靠在我的胸前,用力壓著貼緊他的熾熱,並且隔著衣服挑逗卡馬的敏感處。

 「嗯,不……」卡馬警衛粗重的喘息,透過體溫,在黑暗中,我感覺到他的臉頰、他的身體是紅燙的。

 「卡馬警衛你會臉紅?你真是可愛。」我壞心地明知故問。

 「我超口愛吼……?嗯……?」卡馬警衛喘著氣問。

 「你這樣引誘我,我會把你推倒喔?」趁卡馬警衛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的吃驚表情時,我笑著將他推倒在寬大柔軟的沙發椅上,然後大膽地坐在卡馬警衛的身上。

 

繼續下一步動作,俯下身,輕輕啃咬卡馬警衛的頸部,我扯開他的衣服,雙手在他的胸膛、臀部、大腿間游移

 

「闇冰,我……」

 「求我……」

 

不知是我需要,還是卡馬警衛也需要,我們彼此之間被激情弄糊了腦袋。

 

彼此之間的吻,是因為傷痛,是因為需要,所以才互相舔舐。

 

 

我很清楚卡馬警衛需要的是掰噗,而不是我,我只是………

 

我只是………

 

我只是………

 

掰噗的替代品。

 

 

夜已深,我摟著卡馬警衛的腰際,此時卡馬警衛已熟睡。

 

輕靠在卡馬警衛的胸膛,我的淚水爬上了臉頰,沾濕了他溫暖的胸膛。

這懷抱很溫暖,很可惜,並不完全屬於我。

 

「卡馬警衛……」輕聲地,我伸手撫摸他的臉龐,帶著哽咽,我繼續說:「你和掰噗一定要幸福……」

 

你說,Jin總是會在我的身邊陪伴我,可是他畢竟是個執事……我沒有在他身邊時,他的身邊總會有小C在。

 

所以,又是我一個人了嗎?

 

對不起,日記,我真是個愛哭的孩子。

 

(O月d日日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